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邱勝翊披40萬戰袍台中跨年 不忘市區美食之旅

2018Jan 02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披40萬戰袍台中跨年  家鄉開唱媽媽愛相隨更不忘市區美食之旅
 
王子邱勝翊年底推出超人氣EP《Attention!》,近來行程滿檔的他,甚至在跨年前一天都還有工作安排,笑說自己:「工作魔人!」邱勝翊昨(31日)跨年在台中麗寶樂園跨年,帶來EP組曲《上位》、《愛上了你》、《我怎麼可能與你無關》以及《那不是雪中紅》,粉絲超給力地提前一天就來排隊,成功攻佔第一排的位置,邱勝翊帶8位舞者,披上價值40萬的Balmain戰袍唱跳,他也透漏:「最緊張的就是唱跳把衣服弄壞!」
 
邱勝翊從小在台中長大,對於能回到家鄉陪大家跨年覺得很興奮,這次他的媽媽也特別愛相隨,一起來參與他單飛後第一次的跨年表演,31日開唱前,邱勝翊抓緊時間來一趟市區之旅,怕冷的他第一次品嚐當地最有名的冰淇淋店,先前還不斷喊:「哪有人冬天吃冰?」反被工作人員虧:「因為沒吃過太落伍了!」人氣紅不讓的他抵達現場後還引起店內騷動,讓邱勝翊頻頻跟店家喊抱歉,品嚐店內人氣美食後,鹹鹹甜甜的口感讓邱勝翊感慨:「就像人生一樣五味雜陳啊!」逗趣地吃相笑翻工作人員,他也期許2018進入新的劇組工作順利,更希望能有機會演出電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