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金門跨年 當觀光客買伴手禮

2018Jan 02
PREV NEXT
Popu Lady金門跨年搶先開喝 提早抵達搶當觀光客滿滿伴手禮入手
 
Popu Lady成軍5周年,各自忙於戲劇拍攝的她們,終於在2017的最後一天再相聚,昨(31日)在金門跨年的Popu Lady不畏寒風身穿黑色透膚套裝秀美腿,唱跳《Popu OK蹦》、《栽在你手裡》、《一直一直愛》、《戀愛元氣彈》為金門帶來活力四射的表演,其實這是Popu Lady 5個人第一次到金門,為此她們還提早一天抵達,宇珊笑說:「為的就是這段觀光客的行程!」
 
30日Popu Lady第一站來到酒廠,一進門就互虧:「很期待吧!」按指彼此都喜歡喝一杯,超級期待來到酒廠。進館後Popu Lady被撲鼻的酒香震驚,直呼:「聞到空氣都醉了。」現場更有專人帶她們認識高粱製作,但話鋒一轉5個人異口同聲說:「看製作影片看到泛淚,像在見證台灣之光!」因此,Popu Lady也入手了不少下酒菜,大元跟洪詩買了牛肉乾、庭萱買了貢糖、寶兒則入手高粱酒,Popu Lady更品嚐在地人大推的全牛餐,堪稱跨年最幸福組合!
 
Popu Lady也為2018許下新年新希望,因為5個人的合體時間變少,所以她們希望可以在2018接到一部5個人聚在一起拍的戲,更希望有更多商演、單曲機會,也祝福所有人在築夢的過程中身體健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