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我的現在不是夢》MV拍攝身陷小鮮肉圈

2018Jan 25
PREV NEXT
2017翻唱神話 超人氣新星文慧如創下YouTube近億點擊率
為HBL 30周年創作並與籃球球星合唱熱血單曲《我的現在不是夢》
MV拍攝身陷小鮮肉胸肌圈  文慧如羞喊「身材基本分都過!」
 
華研國際超人氣新星文慧如2017銳不可擋,以翻唱《漂向北方》創下YouTube 3900萬點閱次數,更打入KKBOX華語前10熱播歌曲,其他翻唱作品如《光年之外》創下1500萬次、《讓我留在你身邊》1000萬次點閱實力,有「翻唱神話」之稱,連原唱都親自出面讚賞過,是近年來華語歌曲翻唱類YouTuber成績最好的一位,也是2018備受關注的最強新人。來自新加坡的文慧如,其實是童星出身,中學時期曾演過新加坡當地的多部電視劇,更以出色演技獲得紅星大獎的青蘋果獎,之後文慧如轉為發展作曲、唱歌,近來為師姐田馥甄寫過歌曲《人間煙火》、《身體都知道》以及曾之喬的《猜猜看》, 2017年底與麻吉弟弟推出《被愛妄想症》,創作和歌唱實力都備受肯定!
 
文慧如2017年底推出廣受歡迎的翻唱系列數位迷你專輯之後,陸續接獲各方合作邀約,其中有不少跨界邀約,包括為馬來貘出道五周年創作主題曲《一事無成》,以及適逢HBL高中籃球聯賽的30週年,獲邀創作及演唱熱血青春單曲《我的現在不是夢》!HBL30週年是台灣體壇一大盛事,能合作參與並演唱自己所創作的歌曲,讓她興奮喊:「心情就像歌曲名稱一樣!」歌曲中她也同時跟7位HBL明星球員田浩、谷毛唯嘉、譚傑龍、高承恩、陳又瑋、陳育緹、游舒涵一起演唱,覺得氣勢浩大,特別興奮!
 
《我的現在不是夢》的MV中,文慧如扮演高中籃球隊的經理,導演要她想像自己是「灌籃高手」中的晴子,特別穿上紅色球衣幫球員打氣,並且跟球員們一起訓練,爬山丘、跑小徑等特訓都親自下海,但文慧如卻HIGH說:「一起苦過大家都變成好朋友了!」文慧如回憶小學時期也有當過熱血的Sporty Girl,因為參加田徑隊,還曬成小黑人。但其中有一場休息室的戲碼,卻讓文慧如羞得不得了,原來是她在狹小的空間被十幾個高大的球員圍繞,有的球員打赤膊、有的只穿球衣,讓工作人員笑說文慧如簡直被「鮮肉胸肌」夾攻!而這些小鮮肉算不算她的菜?文慧如也笑回:「看身材所有人基本分都過了!」
 
文慧如2018年初將再掀起一波新風潮,除去年底陸續發表的《我的現在不是夢》及《一事無成》兩首單曲外,第三波為新加坡電視劇「心情」創作的主題曲《給我一個》也上線了,挾帶超強網路人氣及歌唱實力的她也將在2月3號受邀擔任黃明志新加坡演唱會嘉賓,《我的現在不是夢》MV將於1月24號18:00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希望讓大家透過她的創作曲更認識她,也一起為HBL 30週年的賽事一起沸騰加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