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一路繁花相送》戲中角色有自己感情影子

2018Feb 07
PREV NEXT
炎亞綸內地首部戲劇處女作《一路繁花相送》2/7晚上7:30開播
粉絲動員刷屏 賣力宣傳 發布會上大手筆花牆造勢表達 期待十足
戲中角色有自己感情影子
坦言:「他是一個不斷體驗人生的人,對於愛情各種方式他都試過…。」
 
炎亞綸一年多來,接連拍攝了內地《一路繁花相送》、《親·愛的味道》與《請賜我一雙翅膀》三部戲劇作品,其中由鍾漢良、江疏影、炎亞綸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於2月7日晚上7點30分於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愛奇藝、PPTV、優酷、騰訊視頻、搜狐視頻以及芒果TV同步播出。
 
《一路繁花相送》 電視劇確定播出最興奮的無疑就是粉絲了,從定檔到炎亞綸主唱的主題曲「最久的瞬間」MV發布,炎亞綸粉絲刷屏,不斷賣力宣傳自己偶像內地處女作,日昨在上海舉辦的發佈會上,導演劉淼淼與主要演員鍾漢良、炎亞綸以及李銘順同台亮相,一出場就引得台下粉絲驚叫連連。炎亞綸粉絲更是不遺餘力的為自己的偶像造勢,運用大概40個花籃,兩塊立牌照片,布置一面花墙以及炎綸林樂清6個花字,完美詮釋花團錦簇一路繁花。
 
《一路繁花相送》講述一段戀人分開十年再次相遇,繼而努力在一起的故事。炎亞綸飾演的林樂清在劇中與鍾漢良飾演的路非以及江疏影飾演的辛辰三人是青梅竹馬的好友,見證了兩人分分合合的過程。炎亞綸表示,導演劉淼淼在這部戲幫了他很多,在意每個角色的心路歷程,透過很多細節來幫助角色成長。像有一場戲是他跟莫允雯聊天,莫允雯希望能拉他同盟拆散男女主,成全自己的愛情,導演在那場戲中特別讓演員理解,二人對於愛情觀點不一樣的地方,林樂清這角色就是單方面的陪伴,單方面的付出很多愛,就算知道女主角心還是向著男主角時,心中只為了女主角能幸福能開心,就主動成全,也不會因為共同愛上女主角,就不要了兄弟情,從守護女主角,把女主照顧好,然後再親手交給男主角,變成守護男女主角的對女主角付出一切令人心疼和不求回報的暖男角色。炎亞綸也坦言:「因為是第一次在內地出演電視劇,所以,期待和壓力並存,希望觀眾可以喜歡自己飾演為愛守護的林樂清一角。」
 
炎亞綸之前被問到對於劇中的角色是不是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時,曾笑道:「當然會有,因為林樂清做的一些事情,當年我也做過,所以,很有代入感,有些時候我甚至都分不清這是不是在說我的故事。」被問起曾為愛作過什麼舉動,炎亞綸表示:「他是一個不斷體驗人生的人,對於愛情各種方式他都試過,比如像莫允雯角色這種方式他也試過,但他發現只會讓自己更痛苦,就因為什麼方式都試過,所以,發現愛其實不應該束縛著對方,如果再遇到這種狀況,最後自己還是會跟林樂清一樣,選擇成全與選擇祝福。」
 
 炎亞綸近日除了馬不停蹄的前往各地為《一路繁花相送》戲劇宣傳造勢,還要趕回橫店劇組繼續拍攝《請賜我一雙翅膀》,希望可以順利在農曆年前殺青,返台過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