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邱勝翊人氣爆棚 生日音樂會徐懷鈺驚喜現身彩排

2018Apr 15
PREV NEXT
《Chocola BB 愛上了你 生日音樂會》 邱勝翊人氣爆棚
徐懷鈺驚喜現身彩排 送上代表展翅高飛的汽球祝賀
復古組曲致敬偶像前輩 邱勝翊苦練兩周發開下半身
 
王子邱勝翊生日當天舉辦《Chocola BB 愛上了你 生日音樂會》巡迴台北場,彩排記者會上,邱勝翊帶來Remix版《上位》唱跳,以及復古組曲唱跳,出道滿11年的他是演藝圈出了名的人氣王,眾多好友送上VCR祝賀之外,好友徐懷鈺也在籌備演唱會之餘抽空來前來現場送上生日禮物為邱勝翊祝賀。
 
邱勝翊為了音樂會籌備多時,從歌單、遊戲橋段到舞蹈都親力親為,更將主打歌《上位》Remix韓國BTS防彈少年團的《FIRE》,以霸氣舞蹈驚豔開場,更組合《青蘋果樂園》、《失戀陣線聯盟》、《對你愛不完》三首歌,帶來一段俏皮地復古唱跳,其中幾段的下半身、臀部律動,也讓工作人員看得相當害羞,為了這些舞曲,他苦練2個星期,邱勝翊提到:「自己就是從唱跳團體出道的,所以想要致敬偶像前輩們!」更不斷跟公司討論:「希望買票的歌迷,都可以值回票價。」
 
彩排記者會上嘉賓徐懷鈺驚喜幫邱勝翊慶生,準備禮物盒及汽球祝福邱勝翊演出成功,兩人好交情來自一次節目錄影,徐懷鈺表示當時初見邱勝翊,他顧及瀏海造型的青澀模樣讓人印象深刻,還爆料:「遊戲懲罰的時候潑我水真的超狠!」邱勝翊也趕緊回槍:「你抽我臉上的洗衣夾也很用力耶!」兩人翻舊帳、話題大開,但其實徐懷鈺在兩年前就帶著乾女兒來朝聖偶像邱勝翊的生日音樂會,這次則在籌備演唱會的空檔,秘密現身送上代表「展翅高飛」的汽球支持他,讓邱勝翊相當感動。
 
每年生日邱勝翊也都會跟家人、好友吃飯,今年他提早在生日前跟家人團聚,他幽默笑說:「老了啦!以前會去KTV慶祝,現在能跟大家吃頓飯就很幸福。」邱勝翊也在台北音樂會結束後帶著工作人員一起去慶功、團聚,工作人員皆送上生日祝福。
 
邱勝翊去年底發行首張個人EP《ATTENTION!》,搭配收視第一戲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創下高人氣話題,音樂作品至今仍蟬聯榜上,廠商及海外邀約不斷,今年生日邱勝翊各城市的粉絲紛紛在台北、廣州、深圳都買下超大看板祝福他生日快樂,邱勝翊也替不同城市的演出構思獨特的橋段,《邱勝翊 愛上了你 生日音樂會》將在5月1號前往香港,滿足粉絲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