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首登高雄巨蛋 效法封麥「封紅豆餅」

2018Apr 26
PREV NEXT
動力火車首登高雄巨蛋 彩蛋歌《港都夜雨》有提詞機沒在怕
透露高雄旗艦場將邀請重量級女歌手合唱
為演唱會搬出啞鈴勤健身  效法封麥「封紅豆餅」
 
金曲實力團體動力火車5月12號將首次開進高雄巨蛋,舉辦由 KYMCO AK550冠名贊助的《跟動力合唱 20年巡迴高雄旗艦場演唱會》,25號直擊兩人暖身彩排的練團實況,現場除了演唱《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不甘心不放手》,更加碼曝光高雄限定彩蛋歌,為演唱會完美演出,兩人搬出啞鈴大秀手臂線條,更對美食下禁令,預告將會邀請一位重量級女歌手擔任嘉賓。
 
動力火車為高雄旗艦場彩排演唱經典歌曲《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不甘心不放手》,到不同城市都會準備限定彩蛋歌,這次也不例外,在彩排練團中搶先演唱閩南語歌《港都夜雨》並幽默表示:「這首歌以前我們在PUB就會唱,但因為閩南語不好,所以都亂唱!」搞笑說當上藝人後開始注意形象:「所以不敢亂唱,怕影片流傳,但還好科技發達,有提詞機幫忙。」幽默感大爆發,尤秋興更爆料剛結束的新加坡、馬來西亞場,顏志琳原先自信登台,不料因為看不到提詞機所以「整首歌都亂唱!」全場笑翻。他們也預告由 KYMCO AK550冠名贊助的高雄限定場將會有特別的「交通」設計,籲歌迷一起來高雄嗨。
 
高雄場演唱會動力火車透露將會跟一位相當有份量的女歌手合唱,眾人好奇詢問可否透露更多?動力火車提示:「是高雄在地人、我們都有唱過PUB!」賣足關子,而近期動力火車在社群貼上「搞什麼,動力!」系列單元,釋出兩人挑戰肢體訓練、大玩體感跳舞遊戲的影片,讓動力火車羞喊:「我們是Rocker耶!」影片中逗趣的肢體連同門師妹Ella陳嘉樺都看得笑哈哈,現場眾人鼓吹是否演唱會上秀一段?動力火車笑嘆:「難啦!只能當成才藝表演,歌迷都買票進來了,不要對不起他們!」
 
顏志琳健身多年,先前在臉書PO出生猛胸肌照,所屬公司華研國際為了鼓勵兩人持續鍛鍊健康的體態,在彩排場送上啞鈴,尤秋興大讚顏志琳身材真的很好,要他演唱會上可以露一下上半身,顏志琳謙虛回:「就覺得皮膚黑黑的又沒什麼肌肉不好看啦!」尤秋興反問:「你是在說我嗎?」眾人便起鬨要尤秋興改露下半身?顏志琳頻點頭:「反正你背吉他看不到啦!」後才改口稱讚尤秋興腿部線條很結實、好看。
 
此外,最愛吃甜點的尤秋興,被顏志琳虧時常「輕鬆」吃完8個紅豆餅,工作人員因此效法二姐江蕙的封麥精神,要讓尤秋興「封紅豆餅」,尤秋興笑回:「大家太嚴肅了啦,我都有在克制。」沒想到在封餅前夕還是偷吃了三口,封箱上鎖後,竟還偷偷把鑰匙塞到自己口袋,後續工作人員也爆料尤秋興曾大嗑榴槤,上火鎖喉整整三個月,貪嘴紀錄又添一樁。由KYMCO AK550冠名贊助的《跟動力合唱 20年巡迴演唱會》高雄旗艦場5月12號開唱,門票即將完售,剩餘少數釋出票券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銷售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