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 帶領400位粉絲日本伊東泡溫泉

2018May 29
PREV NEXT
炎亞綸最想去的地方
帶領400位粉絲日本伊東泡溫泉
打保齡球和籃球運動活動筋骨
自曝曾泡裸湯巧遇台灣旅人認出 直問是不是炎亞綸?
                            
炎亞綸最近剛宣傳完新EP《最想去的地方》後,又受邀赴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帶領400名粉絲到溫泉聖地伊東,進行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行程第一天炎亞綸帶粉絲們打保齡球,沒想到示範開球竟然大洗溝,讓他直呼:「太丟臉,想要回家。」但接下來在幫每組粉絲謀福利投球拿分時,馬上變成實戰性選手幾乎全倒,還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意外打出了全倒,讓粉絲心疼之餘也全場歡呼。
 
第二天則是帶大家打籃球,炎亞綸一樣帶粉絲們競賽,也親自下場與大家進行鬥牛對打,雖然都想從他手上搶下籃球,不過炎亞綸屢屢進球得分,讓他們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炎亞綸大展球技的帥樣。
 
兩天晚上除了陪粉絲們共進晚餐之外,也到他們的房間進行探訪,大家都很期待偶像的到來,紛紛的在房門口或房內進行佈置,甚至為了讓炎亞綸多停留,還會設計一些小遊戲互動,例如射飛鏢、小桌球遊戲,也有粉絲特別練了台語要念給炎亞綸聽,甚至有60幾歲的師奶最近偶然看了炎亞綸的戲然後愛上他,本來擔心這個年紀才在喜歡明星怕被人家笑,但是太想見亞綸一面才鼓起勇氣參加活動,沒想到交到了好朋友,讓她覺得炎亞綸的粉絲都很窩心。特別的是有一家五口都來參加活動順便家族旅遊,一進房間看到三個孩子在寫功課,仔細一看最小的孩子居然在練習注音,還用注音寫了一封信給亞綸,亞綸也在孩子的課本上寫了謝謝以及加油當作回禮!
 
此趟活動除了帶領大家運動活動筋骨之外,最主要帶大家泡溫泉,其實炎亞綸每次到日本,問他最想去日本的哪裡?總是說有溫泉的地方都行,他還自曝有次到日本泡裸湯時,遇到台灣來的男性旅人認出,還直接問我是不是炎亞綸?讓當時全裸的我相當尷尬,只能裝平靜,待回神後,心中不斷冒出OS慶幸自己平時有運動身材練得不錯。
 
接下來炎亞綸已經開始進行下一張音樂作品的籌備和錄音,也請粉絲們期待新的音樂作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