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曲家瑞拍新廣告 閉眼投入喊爽被導演糾正

2018May 25
PREV NEXT
曲家瑞拍新廣告《焙煎有機茶》 閉眼投入喊爽被導演糾正
曲家瑞不麻辣改推有機茶喊出「ORGANIC回甘立刻」口號
接受父親過世衝擊體認人生無常 53歲感性發文十萬網友按讚
 
藝術家曲家瑞這回不麻辣了,變身有機生活家推廣有機茶!夏日飲料戰開打,雀巢推出新品《焙煎有機茶》,邀請曲家瑞擔任年度代言人更具說服力;「我很喜歡這瓶焙煎有機茶,我很長時間都在授課演講,所以很需要大量的水分補充以及護嗓,這瓶有機茶喝一口就有回甘的滋味!」廣告台詞從有機英文單字ORGANIC做聯想,讓曲家瑞老師幽默喊出諧音詞:「回甘立刻!」還上網邀FANS一起腦力激盪為新產品命名。《焙煎有機茶》從原料生產、配送到最終產品生產都經過嚴格檢驗,終於取得台灣CAS有機食品認證。全產品使用台灣有機茶葉,無人工香料添加,並通過SGS 470農藥殘留檢驗,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享受回甘好茶。
 
隨著現代人對於食品安全要求越來越高,食品都強調使用天然素材,配方也要簡單,在這股健康風潮下,有機茶越來越受到關注,世界各地吹起一股有機茶風潮,從細細沖泡的茶包到隨飲即用的包裝茶都可發現有機茶的蹤跡,也一路從歐美席捲到亞洲。雀巢打破現代人對有機食品口味不佳的刻板印象,《焙煎有機茶》茶味濃韻入口回甘。廣告拍攝當天,曲家瑞穿上白色訂製服,好身材展露無遺,微辣藝術家喝有機茶讓整體廣告擦出新火花!拍攝過程有一幕要喝下一口茶的表情,讓曲家瑞投入的閉上眼睛直接喊「爽」,沒想到卻被導演喊CUT!讓曲家瑞不解的說:「拍飲料廣告不是都要閉上眼睛很投入嗎?」導演則要求希望能睜開眼睛,原因讓曲家瑞驚訝也很認同:「因為希望買的人、喝的人都要能夠睜開眼睛看清楚,知道自己在喝什麼,我覺得很有道理!」
 
拍完廣告隔天也是曲家瑞老師的生日,53歲的第一天有些想話想對大家說,她在社群網站感性發文,獲得10萬名網友按讚分享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在經歷父親過世的衝擊後才能接受人生的無常:「踏進50歲,我依然幼稚、不完美,經歷的挫折也遠比成就多,更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豁達,但我沒有因此而停止探索,對新的人事物永遠感到好奇,也享受一個人獨處時的悲從中來。現在的我懂得去欣賞,從每個人身上看見他的價值,哪怕只有1%,都足以make a difference。我相信每一個個體,都有它這一生的使命,無論你出生在屏東的蓮霧園,還是新竹的一間輪胎行,只要熱情不滅,世界的舞台都在等你,而我的夢想,也還在前方,它知道有一天我會到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