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謝佳見首次舉行同樂會 感謝支持唱到哽咽

2018Jun 11
PREV NEXT
來台五年多  謝佳見首次舉行同樂會與粉絲一同過生日 收益捐給流浪動物協會
難得開口深情獻唱  溫暖歌聲令粉絲感動  粉絲的支持也讓謝佳見唱到哽咽
距離偶像0.5 cm玩遊戲  幸運的「謝太太」們臉紅心跳
 
來台發展多年的謝佳見,為了感謝大批支持他的粉絲,即將在14號生日的他,今日(10號)特地舉辦了《回家見》活沛多生日同樂會與粉絲歡聚。生日會上謝佳見除了與粉絲話家常、玩遊戲,還用心演唱了三首歌曲,現場聽見謝佳見溫暖醇厚的歌聲,令粉絲們又驚又喜。除了一群演藝圈好友用影片送上生日祝福之外,好友曾之喬更親自到場支持,讓謝佳見好生感動。謝佳見在慶生的同時也不忘公益,將生日會的盈餘全數捐予「財團法人流浪動物協會」,並號召粉絲與「華研國際」同事共襄盛舉,認購愛心飼料,送愛給流浪動物。
 
謝佳見表示,來台灣五年多,一直沒有機會為粉絲舉辦過專屬的見面會,近期時間剛好可以配合,於是向公司提出了這個想法,促成了首場別具意義的生日同樂會。生日會取名《回家見》是因為他覺得台北就像他的第二個家,被他稱為「佳人」的粉絲則是像家人一樣,一路支持鼓勵他,成為他很重要的力量,所以特地選擇了一個溫馨的場地,與從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各地前來的150位粉絲共處在像客廳一樣環境,自在放鬆的相聚。
 
多年前曾經在馬來西亞發行過單曲的他,也為了這場首次的粉絲專屬聚會,秘密練歌,想要帶給粉絲驚喜。他選唱了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以及謝和弦的《謝謝你愛我》,笑說:「這三首歌就是我最想對粉絲們說的話。」他還透露,15年前參加選秀的時候,在唱《至少還有你》時一直忘詞、對不到音樂,被媒體批評表現不佳,所以當時他就暗暗發誓,將來有機會公開演唱時,他一定要把這首歌重唱好。謝佳見的嗓音低沉中帶著溫暖,為了這次的演出,他還特地拜師練歌,對於久違的公開演唱也很緊張,頻喊「好害羞」,坦言「壓力一定是有的,畢竟上一次自己一個人公開演唱是多年前參加馬來西亞的跨年晚會,希望今天我的表現有及格囉。」謝佳見的歌聲令大家驚豔,他也笑說,希望將來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唱歌給大家聽。
 
與粉絲聚會,當然也安排了與謝佳見親密接觸的小遊戲,第一個登場的夾夾樂遊戲,就讓三位幸運粉絲與謝佳見之間的距離只有一包薄薄0.5公分的面膜,被抽中的粉絲從未如此貼近偶像,瞬間臉都紅了。接著的比手畫腳遊戲,謝佳見猜不出來的時候,台下歌迷每個都比他還緊張,紛紛幫忙提示,現場氣氛熱鬧歡樂。最後一個遊戲是「尋找謝太太」,由謝佳見親自撥打留在票根上的電話號碼,再從粉絲群中根據通話的線索尋找出電話主人,被抽中的粉絲不僅被稱為「謝太太」,還可得到「華碩ZenPad」一台以及「屈臣氏」提供的「活沛多」保健食品、「天天美麗」面膜,令粉絲大呼幸運。
 
華研國際準備了上面有著Q版謝佳見拿著金鐘及金馬獎座的蛋糕,祝福謝佳見未來的發展越來越好,早日奪下金鐘獎和金馬獎。謝佳見也許下了生日願望:「希望之後可以拍電影,然後也希望將來有機會到歐洲放假一段時間,好好體驗生活。」雖然年紀邁向三字頭的尾聲,但謝佳見自豪表示:「雖然現在不再是小鮮肉,而是『歐爸』了,但在心態上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年輕人,無論在工作上或玩樂時都比大家有活力。」更笑說日前巧遇曾之喬,兩人聊到自己最近因為拍戲而睡眠不足,喬喬還虧他:「好厲害喔,一把年紀了,體力還不錯,還可以熬夜。」
 
好人緣的謝佳見,在生日會上收到了王陽明、王子邱勝翊、洪小鈴、安心亞、張立昂、謝沛恩、黃薇渟、黃健瑋、楊謹華、北村豐晴、陳庭妮、孫沁岳、莫允雯、周興哲、鄒承恩、許瑋甯、林心如等好友的祝福影片,同公司師姐周蕙則是送花祝賀,而「喬見夫妻」的喬喬更是情義相挺親自前來:「這麼害羞悶騷的人要開生日會,那是一定要來參與的。祝佳見哥哥新戲大賣,願望都可以實現。」謝佳見非常感動。
 
近期忙著拍攝八大新戲《我是顧家男》的謝佳見,也希望未來可以挑戰更多戲劇、電影或歌舞劇類型的作品,更期待能有個人的音樂作品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謝佳見。最後在粉絲的齊聲懇求聲中,謝佳見加碼演唱《好想好好愛你》,聽得粉絲們如癡如醉,謝佳見也被粉絲的心意感動到聲音哽咽,他發自內心真摯地對粉絲表示:「謝謝你們愛我、挺我、不棄不離,讓我很有信心一直往前走。我會更努力,不管是在戲劇還是音樂,我都希望可以讓你們覺得驕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