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我想和你唱》558萬粉絲爭取與田馥甄合唱

2018Jun 17
PREV NEXT
558萬粉絲爭取與田馥甄合唱  《我想和你唱》為粉絲圓了合唱夢想
粉絲熱情準備美食招待  田馥甄毫不猶豫大口吃蠶蛹
坦言自己不敢與王菲、陳奕迅合唱  苦笑「若成真,我在台上會腿軟」
 
如果有機會和偶像同台合唱,你願不願意?這個問題,田馥甄一聽連忙推辭:「我會腿軟,還是不要實現好了!」雖然田馥甄沒有勇氣跟偶像合唱,但想要跟她合唱的粉絲可是大有人在。湖南衛視《我想跟你唱》節目徵召想與田馥甄合唱的觀眾,竟引來558萬人上傳《小幸運》影片報名,粉絲的熱情,讓田馥甄在錄影結束後,帶著滿滿的收穫與感動離開。就連粉絲準備的特色美食牛奶可樂泡麵和炸蠶蛹,田馥甄也樂於品嘗,心靈與口腹之慾都得到滿足。
 
節目中,田馥甄一出場就先與大陸知名歌手韓紅合唱《魔鬼中的天使》,令田馥甄敬佩的是,韓紅花了十分鐘時間就寫出一段饒舌歌詞,加入歌曲中,「韓老師的詞,完全把這首歌帶入另外一個意境,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與邀請前來的幾位粉絲合唱後的過程中,田馥甄也又是驚又喜:「看到每一個人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我的歌曲。製作人、樂隊老師也給了我的歌不一樣的層次和生命。」除了合唱,田馥甄還翻唱了彭佳慧的《舊夢》送給媽媽,她笑說:「小時候媽媽都會在KTV點歌,希望我唱給她聽,這首歌就是其中之一,很開心可以透過節目再唱一次給她聽。」所有田馥甄在節目中演唱的歌曲,目前已於各音樂平台數位上架。
 
鮮少參與綜藝節目的田馥甄之所以參與《我想和你唱》節目錄製,是因為這是一個音樂性的節目,並且「可以跟喜歡我的朋友、喜歡唱我的歌的朋友、跟我一樣愛唱歌的朋友,一起站在舞台上,享受這個節目。」田馥甄的號召力驚人,不僅吸引力五百多萬粉絲報名,連該節目的固定藝人嘉賓楊迪,也因為太喜歡S.H.E,在完成心願合唱時激動不已,歌聲哽咽。甚至還有媒體在後台向田馥甄分享,朋友因為《小幸運》這首歌度過人生低潮的故事。田馥甄感動表示,她的歌可以為其他人帶來這麼正能量的鼓舞作用,是她在錄音時從來沒有想到過的。
 
受邀前來合唱的粉絲,也精心準備了才藝秀給田馥甄看,其中一位擅於烹飪的粉絲帶了家鄉特色美食「酥炸蠶蛹」請田馥甄品嘗,想不到她直接夾了就往嘴裡送,還咬得喀吱作響,看得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田馥甄這才大方表示,「身為吃貨,幾乎什麼都吃啊!」原來她以前到雲南巡演的時候就在餐廳吃過昆蟲大餐了,「蠶蛹炸得香酥脆,滿好吃的,又能補充蛋白質,當然吃!」
 
田馥甄為歌迷圓了合唱夢想,但自己卻沒有勇氣與偶像合唱,她笑說:「小時候幻想過希望有一天可以跟王菲、陳奕迅合唱,但一定會在台上嚇到腿軟,所以跟偶像合唱這件事還是想想就好,不要去實踐,對我比較好。」全場聞言哄堂大笑。節目錄製完畢後,田馥甄的內心充滿感動,誠摯地表示:「我克服了自己對綜藝節目的擔心和害怕,抱著來娛樂大家、唱歌給大家聽、讓大家開心的想法來到這裡,沒想到卻是大家娛樂了我,大家的合唱豐富了我的今天。我付出的遠比不上我得到的回饋,是今天最幸福的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