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搞什麼,動力」鬼屋恐怖體驗

2018Aug 11
PREV NEXT
動力火車「搞什麼,動力」八月號特別企劃 挑戰《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鬼屋恐怖體驗 開玩笑說道另類消暑良方 可以尖叫紓壓 瞬間涼爽降火氣
挑戰失敗 接受懲罰敷富江造型面膜前往咖啡店購買咖啡
 
  動力火車每月一次的「搞甚麼,動力」特別企劃,自推出以來備受歡迎,兩人從超萌拍貼、VR體驗、舞技考驗等,大膽挑戰有趣、貼近年輕人的各項企劃,二人逗趣對話及反差萌的表現也讓動力火車因此收穫一票年輕粉絲喜愛。此次八月號特別企劃,適逢農曆七月,特別前往《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展開恐怖體驗。
 
兩人在得知將前往挑戰鬼屋時,本來異口同聲地表示:「還好吧!應該不恐怖吧!都大人哪會怕這個。」顏志琳還提到,因之前當兵是特戰隊,為了訓練膽量,必須和同袍一起睡在墓園,對於挑戰鬼屋膽識十足,並調侃尤秋興一定會嚇到吃手手。但兩人一到現場後,開始紛紛改口:其實很害怕。工作人員為了避免兩人中途落跑,特地為兩人套上特製手環,須保持手環完好走完全程,才算過關。為了避免手環斷裂闖關失敗,兩人面面相覷地說:只好十指緊扣了。
 
沒想到,兩人一進入鬼屋後,顏志琳就默默退到尤秋興身後,讓尤秋興打前鋒,而他甫開始就被突然竄出捧著蛞蝓少女頭顱的爸爸嚇到向後彈跳,不小心踩了顏志琳一腳,之後更是被肢解富江的同學驚嚇到回頭狂奔衝撞工作人員。而自詡膽量很大的顏志琳也被詭譎的氣氛與突如其來的鬼怪驚嚇到,頻頻發出高分貝尖叫聲,現場宛如飆高音大會。
 
 對於此次挑戰心得,兩人開玩笑說道是另類消暑良方,炎炎夏日,來試試挑戰鬼屋也不錯,可以尖叫紓壓,過程中涼颼颼的感覺,從頭皮冷到腳底,瞬間涼爽降火氣。
 
 最後挑戰失敗的兩人,接受懲罰敷著富江造型面膜前往咖啡店購買咖啡犒賞工作人員,雖戴著面膜,還是屢屢被歌迷認出,要求合照,讓一向man味十足的兩位頓時感到害羞也覺得哭笑不得。
 
 此次動力火車「搞甚麼,動力」特別企劃,將在8/11(六)農曆七月一日零時完整呈現,請鎖定動力火車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impowerstatio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