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華研國際音樂公告

2018Aug 12
PREV NEXT

首先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S.H.E 十七音樂會] 今日票券已索取一空,再次聲明本活動採免費索票入場,絕無售票情事。這是一場免費與大家同樂的音樂會,兩廳院藝文廣場上也將架設大型螢幕,供場外歌迷觀賞,9月11日19點30分起,「S.H.E十七音樂會」也將會透過【HIMSHERO YouTube頻道】、【LINE TODAY】、【咪咕音樂】、【騰訊視頻】全程同步直播,各直播平台自8月12日起將陸續公布直播頁面。在此呼籲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劵,以免自身權益受損,若發生活動現場無法入場或是其他問題,主辦單位將保留認定票券合法性之權利。

今日開放索票完後,隨即發現眾多有心人士在網路上不當兜售票券,為避免一般粉絲的票券遭有心人士利用導致喪失自身權益,在此公告呼籲大家一起守望相助,熱心檢舉!若你發現有任何不法兜售行為,請麻煩主動提供相關資訊(可附截圖)給我們,如經檢舉查實,確立有在公開平台加價哄抬販售之不當意圖,官方將進行公告,並請公告後三天內持有以上公告票券但無做加價售票行為者,親自前往華研國際音樂提供索取票券的帳號及本人身份證明做確認,主辦單位有確認身份之權力,如無法證實票券合法來源,序號將無條件取消入場資格,或三天內沒前來做正當票券之證明,顯已不符售票辦法所載明之索票規則,將依索票規則取消同筆訂單與其他票券。序號票券於另行公告日起即刻取消入場資格。

敬請大家一起守望相助、熱心檢舉!本次音樂會持續使用不法黃牛檢舉信箱
reporter@him.com.tw

秉持上述查察原則,華研國際音樂將陸續公布取消入場票券名單,也在此鄭重呼籲各位歌迷不要購買日後公布的票券以及任何來路不明的票券,更不要將「任何」票券相關資訊提供給他人或是上傳至公開平台,以免自身權益受損、甚至導致個人情資外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