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周蕙上海開唱 各地粉絲翹班聆聽完美聲帶

2018Oct 02
PREV NEXT
暌違五年再發新專  周蕙《不被遺忘的時光》內地首度開唱
各地粉絲紛紛“翹班”來滬  近距離聆聽「完美聲帶」
音樂分享會秒變婚禮現場?! 蕙兒姐為歌迷設置暖心驚喜
內地多場音樂會接力開跑  《不被遺忘的時光》黑膠10/19正式發行
  
她的聲音清澈空靈,她的甜美與生俱來。
聽她唱歌會很有畫面感,似乎一直有個人在對你微笑。
她演唱了歌曲《約定》、《不想讓你知道》、《好想好好愛你》……
她是由天賦和感覺形成的音樂天使。
她就是——周蕙
  
    9月29日下午,周蕙在上海舉辦了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音樂分享會,這也是新專輯首度在內地開唱。為了回饋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援,本次音樂分享會主打溫馨路線,拋棄以往慣用的大劇場,選擇了小型的live house,拉進舞臺和觀眾的距離,讓歌迷能有蕙兒姐在自己身邊唱歌的感官體驗。且音樂分享會的門票採用免費索取的形式,活動公佈當天報名人數就爆滿,為此公司立即聯繫粉絲會會長,再次開放更多名額,讓更多歌迷得以有機會近距離聽到蕙兒姐的歌聲。
    時隔5年未發片,周蕙於出道將滿20周年之際,發行了第10張個人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其中精挑細選收錄了60-80年代姚蘇蓉、鄧麗君、甄妮、陳秋霞、歐陽菲菲、蔡琴、鳳飛飛、張俐敏、蘇芮、黃鶯鶯等十位傳奇經典歌姬的作品(注:文中排名依照所選曲目之發行時間),經過重新編曲,在不失去原曲精神的基礎上挑戰聽眾的舒適圈,想給聽眾的耳朵多一些新鮮感和刺激。
    在音樂分享會現場,周蕙演唱了新專輯的全部十首歌曲,美麗的嗓音一開口便讓在場的歌迷淪陷其中,無不沉醉。然而連醫生都稱讚的「完美聲帶」也需要時刻維護,其實在不久之前,蕙兒姐還因抱病宣傳險些失聲,急停一連三天的工作在家休養,費盡心思通過多種治療方法才得以復原。行程滿滿的上海宣傳通告期間,在節目中又唱又說的蕙兒姐一下通告便開始喝護嗓沖劑,不停說「內地的歌迷期待那麼久,我一定要用最好的狀態去唱給他們聽」。
    小時候住在高雄著名的藍寶石歌廳旁、聽著當時的熱門流行金曲,看著絢爛舞臺表演長大的周蕙,對回憶中兒時一聽再聽的那些流行金曲總有一份難以形容的鍾愛情感。「這些金曲加起來已經有395歲了,當年它們都是紅遍大街小巷的流行金曲,但隨著時間推移,如果沒有新的管道或方式讓現在的年輕人重新認識它們,這些好歌可能就會淪為被遺忘的時光。因此,我也希望借由這張專輯,讓我們的兒時回憶,讓上一代長輩的青春花樣年華,都可以通過我的歌聲再度被大眾所熟悉,去重溫那段美好的歲月,成為大家不會遺忘的時光。」
    早在活動開始前四個小時,就已經有歌迷自發前來佈置現場,用氣球裝飾了整面牆壁,並拼湊出“LOVE”字樣,獻給蕙兒姐滿滿的LOVE。不僅如此,歌迷還在音樂會過程中掏出一幅卷軸,當蕙兒姐猜測會不會是定制的海報時,歌迷揭曉答案稱「知道蕙兒姐喜歡旅遊,這其實是一張世界地圖,我們希望在世界各地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聽到周蕙的聲音,並祝福蕙兒姐能帶來更多不同風格的歌曲。」
    對於歌迷的熱情示愛,心思細膩的蕙兒姐也早就準備好了驚喜。在活動前幾天,周蕙在微博上收到歌迷留言,稱自己將要在11月3日舉行婚禮,希望傾慕已久的蕙兒姐能拍攝婚禮祝福的影片給她,來陪伴她人生最重要的日子。沒想到蕙兒姐故意一直不作回復,還千叮嚀萬囑咐,讓工作人員不要告知歌迷會有驚喜環節。在音樂會現場,蕙兒姐突然叫出該歌迷的名字,並邀請她和未婚夫一同上臺,直接面對面地給了她一個巨大的、暖心的驚喜。
    「一個被雕刻過的聲音,一段不被遺忘的時光」。接下來,蕙兒姐將會去到北京、太原、大連、貴陽等地繼續舉辦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音樂分享會,同時還將在10月19日發行《不被遺忘的時光》黑膠唱片,更多訊息還請繼續留意“華研國際音樂北京”官方微博,蕙兒姐時刻與你相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