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來貘黑白亂跑盛大登場 眾星助陣創千萬商機

2018Oct 06
PREV NEXT
《來貘黑白亂跑》10/6盛大登場 江宏傑抱病助陣
億萬女神文慧如預告新專輯  甜美主播簡懿佳帶頭做操
《來貘黑白亂跑》創千萬贊助商機   台北東京機票試手氣
 
 
《來貘黑白亂跑》今日10/6登場,秉持著馬來貘懶散慵懶的一事無成精神,特別選在下午三點開跑,希望大家睡好午覺再來,讓報名人數民眾大呼:「不可思議,因為路跑都是跑早上的,這個時段真的很好笑。」路跑當天特別邀請桌球王子江宏傑,體育甜心主播簡懿佳,還有億萬翻唱女神文慧如現場演唱主題曲「一事無成」,文慧如也預告即將發行個人新專輯,讓所有人期待!現場超過20家贊助攤位,要讓民眾邊跑邊抽獎,當日最大獎還是東京台北來回機票,讓馬來貘作者Cherng笑說:「我決定明年要辦園遊會。」
 
路跑前幾日遇上潭美颱風擦邊球通過,連日下雨讓Cherng很擔心取消,自製晴天娃娃祈求放晴,號召親朋好友做了100個晴天娃娃,終於在昨日出大太陽。原本以為好兆頭,卻接到江宏傑來電有可能缺席活動,讓Cherng開玩笑說:「如果江宏傑不來,那我也不要來好了。」原來前一日江宏傑感冒,休養一晚好轉後,江宏傑決定要捧馬來貘的場,不能讓所有人失望。
 
這次路跑邀請江宏傑,作者Cherng透露與江宏傑的交情來自Facebook一連串有趣的對話,當時Cherng因為趕稿,對於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幸福婚禮吃味。後來江宏傑加入華研國際,某一日江宏傑捧著馬來貘的娃娃,讓Cherng畫了一張圖,表示已成功介入江宏傑婚姻沾沾自喜,兩人一來一往的留言讓雙方粉絲看的精采。活動現場,Cherng也模仿Facebook照片中的樣子躺入江宏傑懷中,希望福原愛不要吃醋。
 
華研國際經營文創角色多年,2018年執行了150個專案,授權超過1000個品項,交出亮眼成績,其中又以馬來貘成為國際指標性代表為目標,希望能與日本角色一起並行。《來貘黑白亂跑》突破一萬三千人次報名,作者Cherng笑稱自己是小巨蛋歌手等級。由於此次報名人數超乎預期,2019年預計前進高雄,也正與馬來西亞洽談授權。這次路跑也有20大品牌搶著贊助,日商百貨公司,美國大廠碳酸飲料、新加坡健身房、台灣影城等等,商機破1千萬。華研國際表示:「文創產業近2年急速往北搶占日本市場反輸出、2019年預計展開南進計畫。」
 
這次以趣味性質的《來貘黑白亂跑》也吸引眾多贊助廠商共同加入,看準馬來貘帶動的商機,贊助商從吃的、喝的、玩的、穿的各種類型讓這場路跑變的更加趣味!特別感謝台灣可口可樂公司水份補給飲料「Toreta!」、台灣森永製菓、TRUE YOGA 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新光三越百貨聯合贊助!
 
 
華研國際音樂官方網站:https://www.him.com.tw/
華研國際音樂 職人/文創/體育 新聞聯絡人:Morris李莊榮 0952-155-391 morris@him.com.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