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變身英雄死侍開趴 與歌迷變裝過萬聖節

2018Oct 27
PREV NEXT
炎亞綸變身英雄死侍開趴  《怪物唱遊趴》與700名歌迷變裝過萬聖節
《親愛的怪物》EP攻佔各榜冠軍  受封「怪物銷售王」開心舉獎杯慶功
同場加碼宣佈11月18日舉辦台北場生日會  與歌迷同樂過生日

 
炎亞綸於9月28日發行個人全新《親愛的怪物》EP,發行後叫好又叫座,今日(27日)在台北舉行《怪物唱遊趴》台北簽唱會,限量抽選700名幸運歌迷入場與炎亞綸近距離面對面。炎亞綸近日勤練吉他,一登場即自彈自唱帶來EP主打歌《親愛的怪物》及EP中廣獲好評的《聰明傻瓜》兩首歌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展現LIVE AARON的現場演唱魅力。炎亞綸在演唱過後,認真地和台下歌迷分享說:「剛剛看到大家和我一起唱,我真的很感動,這感覺是我第一張作品能夠這樣地和大家取得共鳴,用我最喜歡的音樂和表演方式和大家一起交流。」也呼籲現場小怪物們,今天可以放下手機,好好地用眼睛享受表演的當下、享受彼此存在的這個當下。
 
萬聖節將至,炎亞綸在「開趴」前認真號召歌迷們變裝成小怪物來參與,自己則化身漫威英雄人物死侍,穿著全身紅色緊身裝,帥氣的肌肉線條讓現場的歌迷大飽眼福,甚至讓歌迷們直喊:「好害羞!但是不要脫下來!」笑壞全場。現場的「小怪物們」各個用心扮裝,現場也由主持人阿娟挑選了化身吸血鬼、喪失、鬼娃恰吉、黑魔女的幸運歌迷,一同上台和死侍亞綸合照。談及變裝成死侍的原因,炎亞綸說:「我覺得死侍真的滿帥的,他也是漫威英雄裡面很特別的一位,比較不在大家所認為的英雄框架裡面,但希望大家看我的時候眼神不要亂放!哈哈!另外還有一點是因為他是緊身的,勢必會獲得很多關注,現在甚至有點後悔選這套了,好熱喔!」問及萬聖節變裝經驗,炎亞綸分享自己以前為了感受萬聖節的氣氛,也會和朋友們一起變裝同樂,自己還扮演過日本漫畫《死神》中的角色。他今日也身著一身死侍勁裝演唱歌曲《沒規矩》,歌詞中唱及「電影裡那些超級英雄說不定應該學學我」巧妙地與今日裝扮相呼應,十分用心。
 
《親愛的怪物》EP一推出即創下亮眼的成績,在各大唱片行銷售、數位串流平台、各大電台榜單上攻占了第一名的寶座,華研國際也在今天特別送上大型金色冠軍獎杯,封炎亞綸為「怪物銷售王」!炎亞綸也開心地表示:「這張EP裡面想說的話都是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的內容,透過《親愛的怪物》這首歌,希望能讓大家去思考一些自己平常沒有去面對的自己、讓大家能夠勇敢地踏出那一步,發出屬於自己最獨特的光芒。我覺得這對於人來說真的很重要,所以這張EP能夠被大家肯定,真的非常開心,也感謝各位的支持,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推出更多好的作品。」
 
即將迎來生日的炎亞綸,歌迷也十分關心炎亞綸是否會在生日時舉辦活動與大家見面,因此炎亞綸今天也在活動上開心地宣布將在11月18日(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行生日會,回應歌迷的期待。同時也透露生日會上會透過音樂以及互動小遊戲來和歌迷一起同樂、創造難忘的生日回憶。目前炎亞綸也持續投入EP後續的宣傳與準備,第二波主打歌MV《沉睡的巨人》也會盡快和大家見面。炎亞綸台北生日會詳情請持續關注炎亞綸FACEBOOK粉絲專頁及華研國際官方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