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最NOW新人Karencici發片勢如破竹

2018Dec 20
PREV NEXT
最NOW新人Karencici發片勢如破竹  主打歌《傻眼了》MV上架兩天點閱飆至30萬
不只會唱歌、創作還會跳舞  精湛的唱跳實力讓人有夠「傻眼」
16歲從美孤單來台追夢  歷經憂鬱暴食  為出道狂減17公斤
 
華語樂壇最NOW新人Karencici林愷倫今日舉辦首張創作專輯《SHA YAN》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特別選在有伸展台舞台的潮流CLUB中舉辦,讓她潮味十足地登場。Karencici一上台立即熱力四射地演唱首波主打歌《傻眼了》,她的舞蹈既有架勢還十分搞怪,加上穩定的唱功讓現場觀眾都忍不住驚呼:「這是新人?好看到傻眼!」Karencici有著全方位的音樂才華,從14歲就開始自學寫歌,來台灣接受培訓期間共創作了四百餘首歌曲,對於這樣豐沛的創作力,Karencici可愛地自嘲說:「我就是比較沒事做,白天也寫、半夜睡不著覺也寫,天天都在寫歌啦!」而專輯主打歌《傻眼了》甫上架2天,Youtube觀看次數飆近30萬次,以新人之姿創下亮眼成績,音樂才華與時髦曲風備受肯定。
 
在美國出生及長大的Karencici,16歲就一個人孤身來台追逐夢想,受訓期間除了肢體、歌唱、創作課程以外,也接受了許多中文相關課程。記者會上唱片公司為了確認Karencici的中文能力是否已足夠,特別準備了「最NOW新人成語大考驗」以及「夠NOW繞口令挑戰」。Karencici在成語測驗環節,將「九牛一毛」、「九牛二虎」兩成語搞混,造句時誤答成「我花費了九牛一毛的心思製作這張專輯」,Karencici搞笑地說:「九牛一毛看起來像是九隻牛只能拔一根毛,看起來很難的感覺呀!」認真絞盡腦汁的樣子實在可愛又逗趣。活動中還邀請了網紅教練小黑人老師擔任嘉賓,與Karencici一同挑戰繞口令,並現場教導Karencici跳Zumba,希望Karencici在日後的表演上可以有更流暢豐富的肢體表現,忙碌跑宣傳通告之餘,也可以透過跳舞來釋放壓力。
 
談及16歲就一個人來到台灣受訓,過程中Karencici因為年紀小、嬰兒肥嚴重,加上受訓時的壓力與對未來的徬徨,使她忍不住靠吃東西舒壓,不知不覺體重就飆到了65公斤。經紀人因此要求她每天到公司當面量體重,這也讓她自信心更加受創,結果繼續以吃洩憤,踏上可怕的惡性循環Karencici回憶起這段過往說:「那時候就每天回家偷偷的哭,可是又邊哭邊吃冰淇淋、垃圾食物,吃完再繼續哭,現在想想好搞笑!」為了能夠順利出道,Karencici下定決心認真減肥,透過嚴格的飲食控制以及規律的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憑藉自身的毅力只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從65公斤減到了48公斤,大減17公斤,如今已可以十分有架勢地在舞台上露出小蠻腰及腹肌表演。
 
Karencici接下來將進入馬不停蹄的宣傳期,聖誕節即將來臨,Karencici也將化身「聖誕老婆婆」上街送禮物,問及預計怎麼度過聖誕節,Karencici笑說:「今年會認真完成當天的工作,也會跟同事一起玩交換禮物過節,希望我可以不要抽到太爛的禮物!」Karencici首張創作專輯《SHA YAN》將在12月21日全專輯數位上架,12月25日實體發行,1月開始Karencici也將展開一連串小型巡演:1月3日於Franny Taipei、1月6日於The 41 Bistro、1月11日於西門町Driftwood、1月20日於樂悠悠之口、1月25日於PIPE LIVE MUSIC。更多演出相關資訊可至Karencici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himkarencicimusic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