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香港音樂會 邀13歲Gail合唱

2018Dec 27
PREV NEXT
閻奕格香港開唱  邀13歲泰國小妹妹Gail重現《你啊你啊》精彩合唱
耶誕佳節家人團聚  即使在工作中一起吃便當也開心
歌聲及演技皆受到肯定  明年六月擔綱演出音樂劇《搭錯車》
 
昨晚(26日)於香港舉辦個人音樂會的閻奕格,用美妙的音樂帶給現場歌迷愉快的一晚。閻奕格特地邀請曾與她在《聲林之王》合唱的泰國13歲小妹妹
Gail Sophicha擔任嘉賓,現場重現曾在YouTube拿到發燒影片第一名的《你啊你啊》,讓歌迷又驚又喜。無法飛往香港參與的歌迷們,昨晚也透過Instagram欣賞到四段閻奕格的演出,其中她與音樂總監周啟生合唱了Lady Gaga和Bradley Cooper的《Shallow》更是驚豔了現場觀眾及網友,紛紛大讚演出超乎水準。而這次音樂會最令閻奕格感動的是,父母與弟弟都前來欣賞她的演出,在耶誕節假期中有著家人的陪伴,倍感溫馨。
 
一開始閻奕格用一連串影視歌曲帶著歌迷進入她的音樂世界,包括迪士尼經典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風中奇緣》主題曲《Colors of the Wind》、《暮光之城》插曲《A Thousand Years》。香港資深演員陳欣健與舞者在台上驚喜現身,帶來一段精彩的舞蹈,與閻奕格的歌聲搭配顯得相得益彰。隨後閻奕格演唱了自己首張專輯《我有我自己》的多首受歡迎歌曲《也可以》、《凝視》和《只有你還在》。緊接著,林子祥的兒子林德信也出場與閻奕格合唱電影《K歌情人》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首次合作的兩人演唱時默契十足,唱完後才爆料「其實我們彼此根本不認識。」絲毫沒讓人查覺前一晚兩人才首次見面,僅彩排15分鐘。
 
音樂會的下半場,閻奕格把她喜歡的EDM(電子舞曲)歌曲改編成組曲,包括Justin Beiber 的《Let Me Love You》和Camila Cabello的熱門歌曲《Havana》,閻奕格邊唱邊隨著音樂舞動,展現出與平常深情唱情歌時不同的感覺,她所散發的舞台魅力感染了全場觀眾,所有人都起身與她一起high。閻奕格也在台上宣布了好消息,繼去年參演《風雲5D音樂劇》後,因為歌聲及演技都獲得各界肯定,明年六月她將以第一女主角身份,在香港出演新的音樂劇《搭錯車》,所以昨晚她特地演唱了該劇經典主題曲《酒矸倘賣無》,充滿爆發力但又充滿感情的唱功讓全場觀眾熱血沸騰鼓掌叫好。
 
而掀起音樂會最高潮的就是來自泰國的嘉賓Gail Sophicha,閻奕格介紹Gail出場時語帶玄機地說:「接下來要歡迎的嘉賓是我的前輩!」結果出場的竟是一個13歲小妹妹,引發全場觀眾驚呼及笑聲不斷!日前兩人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合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僅僅2天就衝破百萬點擊率,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目前點擊率也已突破476萬,因此昨晚二度與Gail的合作,更加令觀眾驚喜。在節目中身為暖心導師的閻奕格曾大讚Gail的聲音純淨,所以這次特地把Gail曾泰國邀請到香港,把現場版的《你啊你啊》送給香港歌迷。同時她也透露,下週她將會到泰國曼谷ICONSIAM與Gail三度合體,在跨年倒數演出。
 
閻奕格這次停留香港的時間正好是耶誕假期,非常難得的是爸爸媽媽和剛好從新加坡放假回來的弟弟都在香港,一家四口終於得以齊聚一堂,閻奕格笑說:「上一次我們一家人一起過耶誕節,是我中學的時候呢!」耶誕節當天家人更前往彩排現場陪她,她感動地表示:「雖然是在工作中過節,但爸爸媽媽和弟弟都到現場,即使我們只是一起吃便當,我已經覺得特別開心了。」在家人、同學和歌迷的熱烈掌聲中,唱足120分鐘的《終身美麗呈獻:閻奕格To You With Love 香港音樂會》圓滿落幕,閻奕格也特別感謝所有支持她的歌迷以及親朋好友,並承諾一定會盡快帶給大家新的作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