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家人新加坡來台 見證首場發片記者會

2019Jan 10
PREV NEXT
文慧如灑十萬元包家人自新加坡來台  見證人生首場發片記者會
夢見過世外婆在登台前為自己加油  感謝家人時激動淚崩  
翻唱下架歌迷怒喊退追蹤  文慧如:將用音樂證明自己值得被愛

 
2019首席唱作新人文慧如憑藉精彩演繹的翻唱歌曲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坐擁億萬點擊次數,並曾推出多首戲劇專案歌曲,未出道前即聲勢看漲。今日舉辦文慧如一號創作專輯《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發片記者會,文慧如現場演唱專輯主打歌《只有眼淚》,透過清亮的歌聲及濃厚的情緒渲染力展現了其穩健的歌唱實力。文慧如於2016年時一個人自家鄉新加坡來台追逐音樂夢,如今終於發行個人創作專輯,她心情十分激動地表示:「心情真的非常感動,覺得自己努力走到這裡,一路以來接受了太多人的幫助與鼓勵,十分感謝大家陪我一起圓夢。今天我的家人也從新加坡飛來台灣見證我的記者會,自從我兩年多前來台灣以來,家人都還沒有來看過我。這次我很希望他們可以來看,就自費包了他們機票住宿來台。」而看到家人在台下幫自己加油,文慧如激動落淚,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
 
文慧如稱自己是性情中人,十分愛哭,問及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她笑說其實就是今天早上。文慧如分享自己在記者會當天起床前,夢到了自己正在昏暗窄小的記者會舞台上唱著歌,台下只有一個老婆婆,走近一看,發現竟然是剛過世不久的外婆!她說:「這個夢很短暫,大概只有7秒,起床後我就忍不住開始大哭,我相信外婆今天也來到現場幫我加油了。」同時坐在台下的母親也哭了出來,文慧如開玩笑地說:「其實我會這麼愛哭,都是遺傳我媽媽!她也是個性情中人。」文慧如在專輯中寫了《親愛的你》這首歌獻給外婆,沒能讓外婆還在世時就聽到自己的專輯,她感到十分遺憾,她說:「人生就是不盡完美,但我寫這首歌的時候是希望外婆能以我為榮,很放心地把我交給我自己。」
 
文慧如拋棄億萬翻唱女王的身份,把自己重新歸零,以創作新人的身份在樂壇正式出道,先前在專輯發行前她下架Youtube頻道上的所有翻唱歌曲,希望歌迷們可以專注於自己的原創作品。然而,卻有歌迷反應:「若沒有翻唱,我就不想看了!」甚至是直接退掉追蹤,使頻道訂閱人數下跌。對此,文慧如真誠地說:「其實我大概有猜到會出現這樣的情形,我自己是有調整心態、虛心接受。告訴自己不要再被以往的數據綁架,也會更努力讓這些朋友願意重新聽我唱歌。就像我在《怎樣的我》這首歌中寫的:我會證明我值得你愛我。」
 
此次《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在專輯設計上別具巧思,特別在專輯的各處放上刮刮樂的銀漆,刮開後可見專輯相關資訊。而唱片公司華研國際今日也特別送上大型刮刮樂卡片給文慧如,其中包含了「暖男」、「綠蛋糕」、「新歌音樂會」三樣大禮。各項禮物也都有其含義,從小在熱帶國家新加坡長大的文慧如,對於台灣冬季的寒冷十分不適應,每天出門都要全副武裝、十分怕冷,公司為此特別準備了「暖男手臂枕」給文慧如,讓她在寒冷的冬日中不孤單!而文慧如在發片後也一直有個心願,希望可以舉行一場新歌音樂會和歌迷見面,華研國際因此公佈了將為她舉行一場「新歌音樂會」,一圓她的願望!文慧如開心地說:「真的很感謝公司對我全力的支持,我也會繼續努力創作、精進自己來回報公司以及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文慧如將於1月20日在板橋大遠百舉行《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簽唱會,希望屆時可以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