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第四屆亞洲彩虹盛典 劉子絢獲優秀喜劇女主角

2019Jan 14
PREV NEXT
2019第四屆「亞洲彩虹盛典」三亞落幕 
新加坡藝人劉子絢獲頒 「優秀喜劇女主角」獎!

  
2019第四屆「亞洲彩虹盛典」於1月12日在三亞落下帷幕。亞洲彩虹獎(Asia Rainbow TV Awards)是由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創辦的電視節目評選和頒獎禮活動,由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和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電視製片委員會發起。
 
亞洲彩虹獎的評選和頒獎,是為了加強亞洲國家和地區之間電視節目製作業的交流與合作,促進亞州電視節目製作與發展,著力展示亞洲的優秀電視節目,推動亞洲電視節目走向國際市場。首屆典禮於2011年舉辦,第4屆「亞洲彩虹盛典」(Rainbow Awards)則於12日在中國三亞隆重舉行,聚焦了全亞洲優秀的電視節目,匯聚了國內外專業人士、藝人、導演等嘉賓。參與國家包括中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伊朗、印度等,各國影視人、演員和主持人紛紛出席,讓三亞星光熠熠。這一國際電視的業內盛會,為亞洲電視翻開了燦爛的新篇章。
  
電視劇方面,新加坡新傳媒8頻道《大英雄》得「優秀喜劇」,女主角劉子絢更拿下「優秀女喜劇演員」,這也是她演藝生涯中的首座喜劇類獎項。
  
劉子絢開心在社交媒體分享得獎感言,也不忘放閃和感謝老公:「謝謝亞洲彩虹盛典,今生都沒想過會有機會拿喜劇類獎項。感恩。要謝謝出現在我生命裡喜劇登場的男人,讓我的人生染上了喜感。謝謝你。」
  
去年底,田銘耀在首屆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憑Toggle網絡劇《流氓經紀》拿下「最佳喜劇演員」,他昨晚緊守典禮,老婆一上台領獎就馬上截圖留念,並在社交媒體告白愛妻:「我為你感到非常驕傲❤家裡多一個女神了哦(指獎座)」劉子絢接下來將投入首部執導電影的籌備工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