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巴黎男裝時裝週初體驗 魅力無法檔

2019Jan 24
PREV NEXT
炎亞綸巴黎男裝時裝週初體驗 帶著雀躍學習的心勇闖秀場
魅力無法檔 遠在歐洲依然深受歡迎
當地知名les 110 de taillevent用餐3小時 體驗到法國人的慢步生活
圓夢朝聖羅浮宮   欣賞最想看的「蒙娜麗莎的微笑」畫作 直呼真的很美

 
巴黎男裝時裝週於日前15號開跑,炎亞綸受邀飛往浪漫之都巴黎7天,第一次到巴黎參加時裝週的炎亞綸心情很雀躍,也帶著來學習的心勇闖每個秀場。
一抵達巴黎,炎亞綸趁著空檔時間,造訪了當地知名les 110 de taillevent法式餐廳用餐,用完餐花了他大約3小時,直呼:「真的完完全全的體驗到法國人的慢步生活。」接下來每天都有忙碌的看秀行程,炎亞綸一連串的看了SEAN SUE、Ann Demeulemeester、White Mountaineering、Christian DaDa等品牌的秀,完美駕馭每場秀的不同風格造型,大展時尚品味和態度,讓現場的國外媒體攝影師不停的拍照捕捉,讓炎亞綸登上了國外媒體Gettyimage的頁面,秀場外也聚集了許多國外粉絲,為了就是與炎亞綸見面,可見炎亞綸的人氣在歐洲依然超受歡迎,連老外也抵擋不住他的魅力。而時尚照片在各社群媒體上一出現,馬上讓許多粉絲留言直呼:「神仙哥哥降臨」、「有你在巴黎的空氣都是甜的吧」、「讓我一直流鼻血,我會貧血的」的瘋狂反應。
 
另外,炎亞綸也受邀參觀Zading&Voltaire、guerrilla group品牌的showroom,讓他大開眼界之外,也認真忙著請教設計師品牌的精神與設計理念,讓他收穫良多。
 
這趟巴黎時裝週之旅,亞綸除了征戰各大秀場之外,本身就很喜歡閱讀歷史文化的他,在巴黎的最後一天時,一大早前往世界最大的藝術博物館「羅浮宮」朝聖,除了必看的羅浮宮三寶「蒙娜麗莎的微笑」、「維納斯女神像」、「雙翼勝利女神」外,也參觀館內數不清的世界名作。他表示:「會想去看羅浮宮是因為聽說羅浮宮超大,館藏作品很多,沒想到去到了現場才真正感受到所謂的大,一不小心就會被羅浮宮吞噬的感覺,連最後的晚餐畫作都好大一幅,實在太驚人了,也才知道佛羅倫斯孕育那麼多藝術家,所以,讓他下定決心,之後有機會一定還要花時間再來巴黎造訪羅浮宮,因為東西多到至少要花一個禮拜的時間漫漫吸收才足夠。」最後亞綸特別到紀念品區購買羅浮宮的所有收藏物的介紹書籍,帶回家好好閱讀了解這些古物藏品的歷史,也購買了一些畫作的明信片紀念。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