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勝翊旋風出席東京潮流展

2019Mar 13
PREV NEXT
自創潮牌P.Star與日本知名潮流品牌atmos聯名商品 反應熱烈 銷售一空
櫻花妹滿場搶位拍照 癱瘓現場
採買面膜備戰拍戲 店員一眼認出狂送面膜試用品 省了不少保養經費
 
王子邱勝翊自創潮牌P.Star已經5年多,一直深受粉絲喜愛,這次東京潮流展又跨界和日本知名潮流品牌atmos合作聯名商品,生產數款帽T、限量鞋款等,皆在一天內販售完畢,現場粉絲爭相搶位拍照,數度造成場內秩序癱瘓,王子所屬攤位的背板還被推擠到歪掉,反應相當熱烈!
 
自從去年11月前往日本舉辦《稍息立正我愛你》見面會後,這次今年第一次來日本活動,粉絲期盼的心意熱情不減,由於工作滿檔的關係,王子參加完台灣的活動,直接趕赴機場飛到日本,抵達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還是有粉絲在出口接機等待他的到來,讓王子十分心疼,趕快請他們早點回家休息!
 
活動當天,王子一到活動會場,馬上引起騷動,還有很多排隊購買商品的當地消費者好奇這位帥哥的魅力為何如此之大,一直詢問當場的工作人員,王子也對於每一位支持他的粉絲報以最溫暖的微笑與感謝!
 
因為王子返台後即將進劇組拍戲,所以,這趟行程時間非常緊湊,活動後只能跟工作人員吃個簡單的燒肉慶功宴,就趕去藥妝店採買面膜備戰,在逛藥妝店時,他一直追問隨行化妝師那款面膜好用,此時有些店員一眼認出王子,馬上送上許多面膜試用品,讓王子省了不少保養經費,後來店員回過神來才想到怎麼會直接大放送,最後開玩笑直呼說要用合照換面膜才行,場面十分有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