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勝翊30歲圓夢 遠赴英倫拍攝寫真雜誌書

2019Mar 20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4/21搶先在你心裡打個卡
30歲圓夢遠赴英倫拍攝寫真雜誌書 喜獲牛津大學名師親自指導鋼琴課
生病失聲只能比手畫腳溝通 對自己很失望 天天吃藥猛灌香菜冰糖水求復聲
超級怕冷行徑 外景拍攝全身上下貼滿暖暖包與n倍衣服加身 
3/23中午12:00生日音樂會於KKTIX與Familort售票系統全面開始售票
 
當年棒棒堂最年輕的成員王子邱勝翊也轉大人囉!邁入30歲而立之際,終於圓夢遠赴嚮往多年的時尚人文之都-英國倫敦,並在當地拍攝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本【Prince Start】寫真雜誌書。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再忙依舊不忘與粉絲一年一度約會,正式宣布將於4/21(日) 下午3點在三創生活園區5樓舉辦【Chocola BB王子邱勝翊 #在你心裡打個卡】生日音樂會,並於本周末3/23(六)中午12點於KKTIX 與全家FamiPort全面公開售票。
 
王子多年前即非常想去英國旅行,但因緣際會一直沒有成行,好不容易來到了倫敦,卻因為生病完全沒有聲音,不能說話,剛開始幾天只能比手畫腳溝通,無法enioy與大家互動,讓他對自己的身體狀態很失望。除了天天吃藥外,工作人員還在當地買了香菜,每天一早煮二大壺香菜冰糖水讓他喝,希望他早日復聲。而超級怕冷的他,外景拍攝時,全身上下貼滿暖暖包,不只身上10個、手握4個和腳底2個,還穿比工作人員多3、4倍衣服,一遇拍攝空檔失聲的他立刻比手畫腳請工作人員趕快給外套,誇張怕冷行徑讓身旁工作人員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雖然一開始身體微恙,但此行也有意外收穫,透過朋友引薦,喜獲牛津大學音樂系名師George親自指導,上了一堂鋼琴課,當天王子特別請老師教他彈奏了高中時期參加話劇社男主角甄選時獲選演唱的《Right Here Waiting》一曲,特別時刻選了對他意義非凡一首歌,讓他再度沉浸在當年青澀美好回憶中。
 
對於此次30歲的生日音樂會,王子格外重視,首次挑戰不插電演唱型態,節目內容編排上除了演唱即將推出的新歌之外,特別挑選了許多棒棒堂時期經典曲目,重新編排演唱方式,還精心設計與粉絲互動的小遊戲,最後還有加碼進行寫真雜誌書全台首場簽書會,不僅讓粉絲參加一場活動就能一次擁有聽歌、玩遊戲與簽書的福利,王子的個人品牌還有特製一份只送不賣限量週邊商品,當天憑一人一書兌換一份,不得重複領取,保證讓參加音樂會的粉絲朋友們值回票價,歡樂滿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