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劉子絢榮獲新加坡紅星大獎 十大最受歡迎女演員

2019Apr 15
PREV NEXT
新加坡年度娛樂盛事「紅星大獎」 圓滿落幕
搭配TIFFANY&CO價值百萬鑽飾  保全緊貼 劉子絢直呼:好緊張!
繼「彩虹電視大獎」勇奪優秀喜劇演員 再度榮獲新加坡紅星大獎「10大最受歡迎女藝人」子絢感恩粉絲們一路相隨

 
新加坡在昨日舉辦了一年一度娛樂盛事「紅星大獎2019」,今年也是新加坡電視邁入25周年,所以盛會別具意義。劉子絢榮獲「10大最受歡迎女藝人獎」。除了感謝公司外,子絢也感謝粉絲們的一路相隨和支持她的家人朋友。
 
今年的頒獎典禮,子絢有別以往的­晚禮服裝,改為黑色系酷炫女王裝,還穿搭百萬鑽飾,無論走到哪都有保全護駕,讓她直呼:好緊張!出席昨晚頒獎典禮的藝人還包括了藝人言承旭,藍正龍,孫協志以及來自香港的視帝郭晉安和影后張柏芝等。
 
今年是子絢的「突破年」,除了參與浪漫愛情喜劇電影首度飾演遺體化妝師之外,之前還參與了首部以怪物結合CG爲主的電影,預計今年下旬會上映。今年上旬,子絢也參與網路劇《陰錯陽差之時辰》,首次飾演詼諧輕鬆的角色-孟如 (孟婆接班人)。
 
馬不停蹄的結束《陰錯陽差之時辰》,子絢馬上投入和臺灣影帝莊凱勛一起演出的網路劇《伺機》,除了在新加坡取景,還遠赴寒冷的北九洲拍攝,挑戰分飾兩個性格大不同的角色。這一次,子絢還為了在劇里念出日語對白而惡補日語。
 
除了是子絢的「突破年」之外,對她也算是個「豐收年」 ,代言多年的美容品牌Estetica再度續約,也是子絢成功第4次續約,接下來大家將有更多機會在社交媒體和子絢有更頻密的互動。今年下旬後,子絢除了將持續有新的戲劇作品外,也將繼續進行個人的電影劇本創作,相信大家將會在今年下旬看到更多元化的子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