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寶兒發行寫真EP 努力健身忌口減肥

2019Apr 16
PREV NEXT
寶兒發行寫真EP  為首波單曲《隨便啦》努力健身忌口減肥
姐妹心疼她的辛苦  買雞排和炸物驚喜探班
 
Popu Lady的寶兒這次單獨發聲,推出個人寫真EP《BabeBao 2.0》,首支單曲《隨便啦》化身為電競女孩,唱出愛情相處中女生的小無奈。第一次沒有姐妹在身邊一同工作,寶兒很緊張,沒想到工作到一半,洪詩和宇珊竟帶著她朝思暮想的雞排來探班,讓寶兒驚喜萬分。
 
農曆年間,寶兒得知自己即將有個人單曲的安排後,心裡是又驚又喜,開心的是這是個等了很久終於實現的機會,驚的是「過年時候都吃比較多,身材怎麼辦,過完年拍東西對女藝人來說最殘忍了!」所以這兩個月她認真運動、健身、忌口、減肥,愛吃美食的她只能在姐妹群組裡懷念她熱愛的高熱量食物。拍攝封面及MV之前,看到寶兒很緊張的模樣,姐妹們除了在群組裡幫她加油打氣,接著就偷偷預訂了雞排和各種炸物,由洪詩及宇珊代表,出其不意地現身攝影棚。
 
寶兒一看到姐妹,立刻露出大大的笑容,再看到雞排更是尖叫不斷,她不可思議地直呼:「我剛才才跟同事討論到雞排,妳們竟然就帶來了!」宇珊笑說:「這就是默契!誰叫妳每天都在群組裡抱怨因為減肥不能吃這些東西。」洪詩也表示:「以前我們拍MV時,只要看到炸物就特別開心,所以今天就帶這些美食來慰勞一下辛苦的寶兒。」姐妹們看到寶兒有了自己的作品,都很為她開心,除了鼓勵寶兒,也很期待之後在各種活動上看到她。
 
新單曲《隨便啦》的副歌不斷重覆「隨便啦」歌詞,旋律很有趣也很洗腦,寶兒發現,這首歌大概只要播兩遍,聽過的人就可以記住了。「這首歌描述的是,女生其實都會在心裡有些小任性,雖然會數落男生這個做不好、那個做不對,但心裡還是很愛對方。」選歌的時候,製作人呂禎晃老師從眾多候選曲目中,篩選出加拿大華裔音樂人Ketchup monsteR的作品,因為原曲便與寶兒新形象產生想像及連結。製作期間,呂禎晃老師為求完美,編製數個最適合寶兒的這首曲,並把配唱的時間拉很長,因為他希望寶兒嘗試更多不同聲音的唱法,「老師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不只是永遠只有甜美和可愛的那一面,希望大家藉由歌曲,認識我是一個很有想法、很有個性的女生。」
 
造型方面,寶兒本來就是一個愛玩手遊和電動的女生,這次在MV和寫真書裡也化身為與她個性相符的電競女孩,服裝充滿未來感,並用光影製造視覺效果。寶兒表示,這次拍攝內容跟以往團體時不太一樣,有更多自己個人的鮮明特色在裡面,第一次一個人要扛起所有工作,心情也特別緊張,但又因為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而非常開心。為此她特地努力健身,著重在有氧、肌耐力和重量訓練方面,並且加強下半身的訓練,希望臀部和大腿的線條更加緊實好看。果然拍攝出的照片都如預期般好看,讓寶兒開心自己的辛苦有了成效。《隨便啦》歌曲及MV已在各數位平台及華研國際音樂官方YouTube上線,實體寫真EP則將於18日正式發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