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勝翊生日音樂會 在歌迷心裡按了讚打個卡

2019Apr 21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30歲生日 Chocola BB#在你心裡打個卡》生日音樂會與歌迷同樂
曾沛慈送禮祝賀 閻奕格合唱助陣 毛弟丫頭簡廷芮玩遊戲相挺 生日會熱鬧有趣
30而立工作滿檔 寫真書尺度突破 生日禮物想買跑車犒賞自己
 
14日剛過30歲生日,王子邱勝翊今天(21日)舉辦Chocola BB《#在你心裡打個卡》生日音樂會,邀歌迷同樂。他不但安排了不插電伴奏的演唱,也邀得閻奕格合唱兩首歌曲,並與歌迷們大玩遊戲,炒熱生日會氣氛。邱勝翊很欣賞的曾沛慈也特地前來,送上「按讚」和「打卡」造型氣球,預祝今天的演出能在所有歌迷心中按讚、打卡,留下深刻的回憶。
 
邱勝翊與曾沛慈兩人的「關係」令人好奇,曾沛慈還笑稱邱勝翊是她「師兄」,原來兩人是向同一位老師學習唱歌而結下的緣份。邱勝翊也說,他常聽到劇組工作人員稱讚曾沛慈是個人品很好的女孩,加上最近曾沛慈在《我們與惡的距離》戲中表現非常亮眼,所以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曾沛慈除了送上造型氣球當禮物,也祝福王子在30歲之後可以體驗到人生的不同經歷,更有動力去完成自己的各種目標。
 
音樂會上,邱勝先以早期棒棒堂及JPM時期的組曲開場,隨後邀請樂手上台,難得以unplugged不插電伴奏的型式演唱了他一直很喜歡的五月天歌曲《溫柔》,他大賣關子地表示:「會選唱這首歌,也跟我的新戲有關,因為戲中我會用很溫柔的方式把對方殺死,至於到底是怎麼回事,就敬請期待我的新戲。」接著又在歌聲中邀請閻奕格出場,兩人合唱了《因為愛情》和《Shallow》。他笑說:「我很喜歡聽格格唱英文歌,所以就邀她合唱這首我很喜歡的《Shallow》。而《因為愛情》則是我們上次在練團的時候,我突發奇想加的歌,格格當場有愣一下,但最後還是同意了。」兩人的合唱非常深情又有默契,但閻奕格也坦承:「今天的王子太帥了,唱歌的時候我都不敢正眼看他。」
 
會以不插電的方式來演唱,邱勝翊說,是因為希望除了熱鬧之外,能夠多增加一些沉穩的感覺,把自己比較內心面的部份呈現給現場歌迷。除了柔情的歌曲,邱勝翊當然也不忘演唱了自己出道這13年來的各時期經典歌曲《七彩棒棒堂》、《那不是雪中紅》、《愛上了你》、《上位》等多首歌曲,還有其他偶像團體的歌《流星雨》、《我難過》。並且把華研國際音樂每年尾牙必玩的「喝飲料大賽」也搬到舞台上,除了選歌迷上台比賽,他自己也與閻奕格、毛弟、丫頭、簡廷芮組隊與歌迷比拼。果然經過每年尾牙的練習,王子隊不負眾望得到第一名,讓邱勝翊開心又得意。
 
在30歲這一年,邱勝翊準備了很多新作品送給大家,他遠赴倫敦拍攝了剛發行的寫真書《Prince Start:邱勝翊的10957個日子》,推出了單曲《#在你心裡打卡》,新戲也正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幾乎沒有休息的時候。女友關心他的健康,準備的生日禮物全是Chocola BB的各式健康補給品,希望他能好好顧到自己的身體。雖然邱勝翊與女友平時分隔兩地,各自的工作也都很忙碌,但靠著「互相信任、彼此體諒」就能維繫著兩人的感情。至於他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邱勝翊笑說:「我想買一輛新車。」以前他買車主要是考慮到家人要同行,所以是以四門的車款為主,現在他也希望可以滿足自己喜愛跑車的願望,所以想要買輛新車來犒賞自己。
 
剛發行的寫真書中除了有帥氣的一面,邱勝翊更是難得裸露上半身,秀出肌肉的線條,「養眼」的照片令歌迷們臉紅心跳。邱勝翊表示,他的確有為了拍照而健身,但一開始就先跟出版社討論好,不以裸露上半身的照片當宣傳重點,讓歌迷們拿到書後才能發現暗藏在書裡的精彩照片。同時他也親筆寫了與他生日同樣數字的414字內心話送給歌迷,還邀請與他相識多年的台前幕後好友們,寫出他們眼中的邱勝翊,讓他連自己看到內容的時候都覺得有趣。
 
《#在你心裡打個卡》生日音樂會感謝Chocola BB冠名贊助以及屈臣氏獨家販售天天美麗面膜的聯合贊助,家人、好友小杰、歐陽妮妮等人的到場相挺、三十多位朋友錄製的祝賀影片也令王子很感動。音樂會結束後,邱勝翊還為有買寫真書《Prince Start:邱勝翊的10957個日子》的歌迷們簽書,並送上他個人品牌「P. Star」不對外販售的特別設計限量商品,歌迷們有偶像看又有禮物拿,個個心滿意足,滿載而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