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發行專輯《路過人間》 林宥嘉帶小吃祝賀

2019Apr 25
PREV NEXT
欣賞郁可唯的歌聲  林宥嘉帶小吃來站台 縮短他們與「餓」的距離
第六張專輯《路過人間》如同自己的女兒  對新作品充滿信心才願意發行
5月3日發行新專輯  5月4日舉辦讚聲演唱會 郁可唯希望用好作品登讓網路熱搜

 
睽違三年再出輯,郁可唯今天(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預告她加盟華研國際後的第一張專輯《路過人間》即將於5月3日正式發行。曾與郁可唯在歌唱節目合唱的師兄林宥嘉特地前來祝賀,由於林宥嘉和郁可唯都是嗜吃美食的人,他準備了一整籃小吃,縮短他與郁可唯之間「餓」的距離。頑皮的林宥嘉還故意在郁可唯身邊走來走去,笑說:「這樣才叫『路過人間』啊。」
 
被籲為「OST女王」的郁可唯,昨天先以一連串知名戲劇的歌曲組曲向媒體打招呼,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思慕、《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知否之否》、《犀利人妻》的《指望》和《我們與惡的距離》的《路過人間》,完美的歌聲立刻把所有人的思緒都帶入記憶中的戲劇情景裡,搏得滿堂彩。出道十年,《路過人間》是郁可唯的第六張個人專輯,她把這張專輯視為自己的女兒,非常喜愛,「公司對於音樂品質非常用心,這真的是一張我很拿得出手的專輯。我曾經跟歌迷們說,如果這張專輯不好聽的話,我不會發。我是一個很糾結的人,每首歌都要先過我自己這關才行,所以才會讓大家等了三年之久。」
 
《路過人間》專輯已在數位音樂曝光的三首歌曲《三十而慄》、《路過人間》、《記恨》,都在排行榜上有耀眼的成績,郁可唯認為,以前的專輯曲風比較偏情歌,這張專輯有更多的是我出道十年的經歷和人生的總結,有很多故事講給大家聽。她希望大家聽了《三十而慄》後可以正視三十歲的恐慌和焦慮,因為要先知道害怕才有勇氣去面對它;《路過人間》讓大家知道,人生中會發生很多事,但「任何事情都只是一瞬間,都總會過去的。」在愛情關係結束的時候,也不要怕《記恨》,因為「人心都是肉做的,有情緒很正常,而且就是有愛才會有恨。」尚未發表的《十年如一日》雖是一首傷感的情歌,但郁可唯也表示,這歌名剛好也呼應了她出道了十年,每天都「十年如一日」般的唱歌,也感謝歌迷們都「十年如一日」支持她。
 
難得出席別人記者會的林宥嘉,很欣賞郁可唯的歌聲,他表示很喜歡郁可唯一首叫「溫水」的作品,覺得她既可以唱很感動人的歌又可以做很有個性的事。郁可唯也透露,一開始以為林宥嘉是個內向的小男孩,沒想到幾年前在新加坡的一場頒獎典禮上看到他在台上瘋狂的表演,才發現林宥嘉是個鬼馬、瘋狂的人。因為林宥嘉和郁可唯都有為《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唱主題曲及插曲,所以送上了楊桃汁、麥芽餅和炸雞來縮短他們兩人「餓」的距離,並且希望5月4日在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開唱的「當紅炸子雞」郁可唯好好養聲護嗓、出專輯大賣。
 
擁有一雙逆天美腿,甚至被封為「腿精」的郁可唯,今天記者會上也不吝於秀出她的長腿。不過對於大家盛讚的美腿,郁可唯自己倒是把它們排在自己最滿意的部位的第三名,她笑說:「第一滿意的是我的嗓子,第二是眼睛,第三才是腿。每次上了網路熱搜排行榜的關鍵字都是『郁可唯,腿』,其實我更希望是我的作品上熱搜。」由於《路過人間》是《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插曲,剛抵達台灣的郁可唯,昨晚還徹夜沒睡追劇,追看到了第八集,對於劇情、主題、演員都大為讚賞,對於她的歌曲都搭配了劇情重點轉折時的溫馨場面,她也很感謝劇組這樣安排。即將在5月4日開唱的郁可唯,今天也透露將邀請溫昇豪擔任演唱會嘉賓,這也是兩人繼《路過人間》MV之後的再次合作。讚聲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