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新專輯發行 謝瓊煖、陳妤帶粽子祝賀包中

2019May 04
PREV NEXT
郁可唯《路過人間》3日發行 4日舉辦新歌演唱會讓歌迷先聽live為快
「李媽媽」謝瓊煖、「李大芝」陳妤帶粽子探班彩排 預祝郁可唯新專輯「包中」
前兩波單曲《三十而慄》《路過人間》大受歡迎  囊括各排行榜冠軍傳捷報
 
昨日(3日)剛發行了第六張個人專輯《路過人間》,郁可唯今天立刻在Legacy舉行「讚聲」演唱會,對這張專輯中充滿信心的她,在演唱會中立刻獻唱了專輯中的五首歌曲,讓歌迷在第一時間就聽到live版本而大呼過癮。彩排時,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李媽媽和李大芝的謝瓊煖及陳妤,帶了熱騰騰的肉粽到場為郁可唯助陣,預祝演唱會順利,新專輯「包中」。不克前來的溫昇豪也錄製了祝賀影片,幫郁可唯加油。
 
看到謝瓊煖和陳妤的到來,郁可唯十分開心,很喜歡這兩位演員的她表示非常欣賞兩人的演技,「充份地把罪犯的家人心中那些沒法講出來的情緒表現出來,當我的歌曲《路過人間》出現的時候,也正是大芝和媽媽的和解戲份,特別感人。」兩人特別準備了一大串戲稱是「300不用找」的粽子,祝賀《路過人間》專輯「包中」、「大中」,口碑與銷量都可以拿到好成績。本身對演戲也充滿興趣的郁可唯笑說:「我在看劇的時候,也一直在想,如果是我詮釋她們的角色,要怎麼演?」
這次就想要把握機會向兩人請教演戲的訣竅。
 
於是主持人阿娟臨時考驗郁可唯的演技,請三人直接重現《與惡》劇結尾,粽子哥向李姓夫妻買粽子的溫情橋段。郁可唯雖然用台語說的台詞「三百,免找」有著很可愛的口音之外,表情和動作都很認真,也因此讓謝瓊煖讚美:「歌唱得好的人,戲也演得好。」陳妤也邀郁可唯下回一起去KTV唱歌。兩位嘉賓最後也送上祝福,謝瓊煖表示:「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人間。郁可唯的聲音、歌曲都打進我們的心底,尤其是在看劇的時候搭配上她的歌聲,很容易產生共鳴,讓人一聽就會成為她的粉絲,相信這張新專輯一定會大賣。」陳妤也說:「看到這張專輯的詞曲作者,這張專輯是一定要買的啊!預祝今晚的演唱會和新專輯銷量都能交出非常漂亮的成績單。」
 
原本要擔任晚上郁可唯「讚聲」演唱會嘉賓的溫昇豪,因為工作行程調整而無法前來,也特別託謝瓊煖和陳妤帶來他的祝賀影片。影片中的他身穿古裝,笑虧自己「大俠很忙走不開」,接著還難得開口清唱了「指望」,讓畫面上呈現出一種衝突的趣味,為現場觀眾帶來驚喜。郁可唯解釋:「他以前是歌手的,今天是被古裝束縛住了。我之前就聽過他唱歌,所以才會邀他來跟我一起合唱。」
 
在郁可唯的新專輯《路過人間》發行前,先行曝光的兩首單曲《三十而慄》、《路過人間》都在各排行榜上獲得了不少冠軍好成績。郁可唯很開心地表示:「這是我出道十年後的第一張專輯,也是加入華研國際後的第一張專輯,裡面的歌是我這十年來的經歷和故事,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很開心也非常感動。」最令郁可唯開心的,是許多以前不熟悉郁可唯的人,也因為《三十而慄》和《路過人間》兩首歌而開始聽她的歌曲,被稱讚是「出圈」(擴散出粉絲圈)了,對此郁可唯也期許著「我希望這張專輯出的圈能再遠一點,可以散播到更多的地方,讓更多的人都能聽到我的歌。」
 
演唱會上,除了新專輯的新歌以及自己以往的好歌之外,郁可唯也選唱了包括《指望》等多首受到歌迷歡迎的影視劇歌曲;曾經在音樂節目中翻唱過的別人的歌,例如《浪費》、《獨家記憶》等等,因為也都是郁可唯在上節目前精心挑選出的愛歌,所以也在今晚的演唱會上一口氣唱給現場歌迷聽。郁可唯一連演唱了18首歌,讓許久沒有看到她現場演出的台灣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沉浸在她的歌聲裡回味不已,度過了愉快的一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