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開唱力挺 超人氣來貘黑白亂跑

2019May 04
PREV NEXT
動力火車開唱力挺 超人氣來貘黑白亂跑
比照原住民迎娶儀式抬轎作者Cherng 
睡到自然醒路跑 質感快閃市集  台中慵懶登場
 
擁有「史上最懶散的超人氣路跑」之稱的來貘黑白亂跑,5月4日在綠草如茵的台中都會公園熱鬧開跑!擁有百萬粉絲、國際知名的圖文創作家Cherng,去年十月首次將筆下主打懶散、厭世的國民吉祥物「馬來貘」與路跑活動結合於台北首次舉辦,吸引逾萬名粉絲報名參與。在眾多粉絲期盼下,加碼舉辦了台中場。除了作者和馬來貘人偶親臨現場外,還特別邀請華研國際的黃金組合—搖滾熟男天團動力火車開場獻唱。此次還精心打造了全台首見的「路跑 x 文青快閃市集」的全新企劃,邀請中台灣在地的特色小店/工藝/手作創作者到現場擺攤,精挑細選只為了給粉絲們一個好玩好逛的市集、滿足大家探索挖寶的渴望!讓粉絲們短短3公里亂跑完(或是走完)後,還能開心拍照、盡情逛街,根本是年度最懶散貼心的路跑啊!
 
「來貘黑白亂跑」要提倡為了吃更多而運動的「來貘精神」,不但活動時間承繼台北場的傳統,到下午三點才開始,讓大家睡到中午自然醒,吃個飯再來現場都來得及,也不強迫參加者一定要跑起來,毫不費力的輕鬆走完三公里路程也是完全OK的!動力火車的尤秋興笑說從來沒有參加過路跑活動,但聽說全程只有3K,就放心了。顏志琳也附和,長年練唱所練出來的體力和肺活量,3K的距離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小菜一小碟。作者Cherng一直很欣賞動力火車的歌曲,最近尤秋興剛新婚,看到FB上面尤秋興在迎娶時用原住民儀式背顏志琳,覺得十分有趣,現場也即興要求可否比照辦理,阿莎力的動力火車二話不說用抬轎的方式扛起Cherng,也被主持人虧,上次台北路跑吃(江宏傑)鮮肉,這次台中路跑吃起了臘肉!
 
全程完跑的人可以獲得【時髦名貘造型紙帽】一頂,和一面【光芒萬丈的珍貴來貘完賽獎牌】,讓運動也能充滿成就感和滿足收藏欲!活動現場設有各種搞笑又可愛的來貘拍照景點,讓粉絲拍好拍滿。舞台區讓粉絲們引領期待的,還有爆笑又刺激的重點遊戲項目:亂跑PK 賽,去年在台北場首度舉行的亂跑PK賽,一登場變成了粉絲最期待的熱門賽外賽;今年在台中場,中部的粉絲也不遑多讓,戰況相當激烈,每位隨機挑上台的跑者皆使出渾身解數只為了能夠得到冠軍,獲得作者獨家繪製的簽名板一張以及來貘商品。參賽們拚盡全力亂跑亂抖的樣子,台上台下笑成一團,參賽者比完直呼簡直比跑完3公里還要累。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