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32歲生日願望很務實 高雄場8/4發售

2019Jul 01
PREV NEXT
林宥嘉32歲生日 願望很務實:「只想要換掉刮花的眼鏡鏡片」
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口碑好人氣旺  檔期排到2020 場次超過60  網路討論量破兩億
十月5 、6日登上高雄巨蛋 門票8月4日中午正式發售  兆豐卡友8月1日優先購票

 
近日馬不停蹄地帶著「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跑遍各地的林宥嘉,今天(1日)得到休假一天,與家人一起度過32歲生日。他與郁可唯合唱的單曲《追尋年少的光》也將在明天數位上線,而自從五月份公布「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10月5日、6日前進高雄巨蛋之後,歌迷們相當很關心售票日期,詢問聲不斷,於是林宥嘉也在今天預告高雄場將於8月4日正式售票。
 
今年雖然是林宥嘉當上爸爸之後的第一個生日,但他自己沒有特別安排慶生計畫,只打算把握難得的休假時光,與太太和兒子一家三口溫馨共享家庭日。倒是歌迷老早就開始準備,不但在網路上送上祝福,十天前就特地帶著蛋糕和卡片在機場為他慶生,讓林宥嘉又驚又喜。至於林宥嘉的生日願望,他「務實」地說:「我的眼鏡鏡片刮花了,想要換新的鏡片。」
 
林宥嘉感性表示:「當歌手以來,我從19歲到現在是一個小孩的爸爸,每天我都很珍惜『林宥嘉』這個身份。」在構思「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時,林宥嘉反問自己:「當年的我是有了怎麼樣的勇氣,會覺得自己有資格變成一個歌手?」他相信很多人跟他一樣,在離開學校、離開家庭外出打拼的時候,都曾經對未來迷惘過,「每一個人都好像是在跟社會上的不同事情比賽,我很幸運在一個比賽裡得到第一名,但我相信有很多人其實非常努力,卻從來沒有贏過任何一場比賽。我也曾經看著電視上、網路上比我紅的歌手,想著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夠好?但我現在知道,這輩子只要百分之百地成就我自己、做我自己,那就是最好的我。」
 
「不要用別人的成功來定義自己,要做自己的idol。」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林宥嘉嘔心瀝血地策畫出了「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結合全新編曲的音樂及令人震撼的視覺效果。他說:「做一個歌手,最想要的就是讓歌迷覺得驕傲,這場演唱會的每分每秒都是心血結晶,我們每一場結束後都在檢討,要讓它更完美!」果然交出了叫好又叫座的成績單,自去年12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首場開始即佳評如潮,網路討論次數已破兩億,是今年歌迷期待度最高的演唱會之一。也因此各地演出的邀約不斷,截至目前為止已談定的場次包括紐西蘭、澳洲等國家,總計超過六十場,一路安排到至少2020年都不會停,其他如歐美、日本、東南亞各國也已在接洽中。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的同時,林宥嘉也趁空檔與郁可唯為大陸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合唱了主題曲《追尋年少的光》,這首新單曲將在明天(2日)全面數位上架。
 
這股「idol旋風」將在10月5日、6日襲捲高雄巨蛋,8月4日中午12點起在KKTIX售票網站正式開賣,售票資訊敬請留意華研國際官方粉絲頁。而指定信用卡兆豐銀行的卡友,則將享有8月1日中午12點起一連三天的優先購票權益,詳情請見兆豐銀行官網說明 (https://creditcard.megabank.com.tw/index.asp)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