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夫妻產後首次亮相 小愛寵夫靠 「田原香」

2019Jul 26
PREV NEXT
超人氣體壇夫妻 江宏傑、福原愛公開分享甜蜜日常
夫妻產後首次亮相!雙寶媽福原愛大方分享逆齡回春秘密「田原香」
小愛寵夫 「田原香」優質蛋白助江宏傑大展雄風征服體壇


  
台灣滴雞精旗艦品牌「田原香」自2012年領先業界成為全台第一家通過國家級「健字號」認證的滴雞精後,憑藉實驗認證具保健功效的系列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近年更導入中醫「因人而異」的補養觀念,由營養師與中醫團隊共同合作引入漢方藥材開發多款滴雞精,針對不同體質與生活型態,分族群、分階段提供多元的調理方式。2019年「田原香」已拓點至香港、澳門、廣州、新加坡等一線城市,可說是享譽亞洲的經典食補品牌。
  
恩愛程度全民皆知的江氏夫妻產後首次公開合體亮相!逆齡回春的福原愛大方分享產前、產後保養小秘訣田原香滴雞精,更透露一開始擔心滴雞精的味道不敢嘗試,是老公江宏傑貼心「試飲」,才讓小愛願意嘗試,果然遵循古法「厚工」燉煮的田原香,溫厚香醇的雞湯香氣讓小愛一試愛上,也讓寵妻無上限的小傑準備待產包時不可缺少的就是田原香滴雞精。
  
率先業界取得國家健字號認證的田原香原味滴雞精遵循古法萃取出整隻雞的精華—小分子優質蛋白、1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成為小愛產前產後的保養秘訣!打破一般消費者認為滴雞精只適合孕婦飲用之刻板印象,身為現役桌球好手的江宏傑也表示:「滴雞精中的小分子優質蛋白很好吸收,其中『支鏈胺基酸』證實能有效對抗疲勞,尤其可以舒緩運動後肌肉的疲勞,延長耐力,提高專注度,這個是運動員非常需要的」。常溫包裝的「原味Plus滴雞精」更是夫妻倆照顧彼此的小法寶,小小一包方便攜帶又營養,現今身為模範人妻的小愛在小傑出發比賽前也會特別檢查老公的行李是否有田原香滴雞精,讓小傑大展雄風征服體壇。
   
台灣滴雞精旗艦品牌田原香結合中醫師、營養團隊推出多種漢方滴雞精照顧不同族群之需求,其中四神滴雞精一改民間慣用的「山藥、芡實、蓮子、薏仁」,回歸高成本的正統四神藥方「山藥、芡實、蓮子、茯苓」。田原香在反覆與中醫師討論後,決定以「茯苓」取代「薏仁」,除了開胃的效果更好之外,也是為了體貼孕媽咪。一般來說不建議孕婦食用薏仁,而茯苓不但能開胃還有溫和促進代謝改善孕期腫脹,難怪成為高顏值媽咪福原愛的最愛。田原香的貼心與專業讓寵妻魔人江宏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因此放心讓田原香幫他照顧愛妻福原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