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睽違7年再度踏上新加坡宣傳 與粉絲同遊

2019Aug 06
PREV NEXT
郁可唯睽違7年再度踏上新加坡宣傳
與粉絲同遊旅遊景點 大啖當地美食
透過音樂表現自己的真實面 讓大家更認識郁可唯《是誰》
  

被譽為「OST女王」的郁可唯日前帶著新專輯《路過人間》前往新加坡宣傳。相隔7年再度踏上獅城,除了三天滿滿的宣傳行程外,也和幸運粉絲一起暢遊新加坡,雖然行程滿檔,但是吃貨郁可唯還是把握機會吃了很多心心念念著的新加坡美食,包括咖哩蟹、海南雞飯、魔鬼魚、沙嗲、印度煎餅和榴槤,笑說這趟宣傳行反而更像美食之旅。
 
這次帶著全新的音樂作品到新加坡,郁可唯認真跑遍當地的電視和電台宣傳,要把出道十年來的經歷和故事分享給新加坡的聽眾們。睽違7年再次踏上新加坡的郁可唯表示:「看到來自各地的歌迷到新加坡,大家都很熱情,有很多歌迷我知道他們的網名,這次終於對上號了。」也非常期待在工作之餘能夠到到各個景點走走,唱片公司則貼心安排了一場和幸運歌迷們同行的「路過新加坡郊遊樂」活動,給足粉絲自拍五連拍、錄製獨家鬧鈴、簽名海報…等獨家福利,也讓郁可唯如願以償去到了濱海花園和沙嗲灣。可惜宣傳期間剛好遇上新加坡國慶日封路,而沒能到訪一直想要去的著名景點魚尾獅公園,讓郁可唯直呼:好可惜!
 
除了馬不停蹄地進行海外宣傳,郁可唯也正準備她在內地的「路過人間LIVE TOUR」巡演,不只會有過去演唱過的經典電視及電影主題曲,郁可唯同時將演出新專輯《路過人間》裡所有的新歌,更會現場演唱在《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裡廣受好評的《浪費》。面對宣傳和巡演一系列接踵的忙碌工作,郁可唯透露自己調劑身心、讓自己放鬆的方式就是研究美妝產品,在網路上發布一些自己喜歡的美妝推薦和上妝教學影片。
 
而郁可唯在《路過人間》專輯的第五波推薦單曲《是誰》裡挑戰全新音域,不同於過去唯美溫柔的嗓音,以搖滾曲風呈現本心風格,表現了真實的自我面貌,歌曲充滿堅定與瀟灑的氣場。《是誰》歌詞內「本我」的意涵,對歌手而言就是歌唱時的自己,剖析是最不假修飾的模樣。MV由導演游紹操刀,特別邀請到旅居歐洲的年輕藝術家鄒曉葦把解構和拼貼的手法以雜訊特效作為基底,結合郁可唯Live演唱時專注表演的自我姿態,把這首歌曲要表達的情境凝聚於影像之中,完全呼應這首回歸本我心靈的歌曲概念。《是誰》歌曲MV已於8月6日在華研國際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