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高雄巨蛋熱賣 偽裝HowHow惡搞自拍

2019Aug 04
PREV NEXT
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 一開賣就湧進大量訂單搶購一空 系統陸續清票中
林宥嘉偽裝成HowHow 戲稱是「靈魂交換」的趣味惡搞自拍照
HowHow傳授模仿訣竅 「只要把你的鼻孔撐大,丟掉羞恥心,一切都會自然發生。」

⠀⠀⠀⠀⠀⠀⠀⠀⠀⠀⠀
第一次在高雄巨蛋連開兩場演唱會,林宥嘉的「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今天中午12點開始售票,一開賣就湧進大量訂單搶購一空,現在系統陸續清票中。對於歌迷們的熱情支持,林宥嘉很感動,也承諾會為高雄安排令人值回票價的精彩內容。
⠀⠀⠀⠀⠀⠀⠀⠀⠀⠀⠀⠀
就在高雄場演唱會開票的前一晚,曾經與林宥嘉合作過的網紅HowHow突然在自己的粉絲頁上,發布了一張「自拍照」,乍看無異狀,細看才發現照片上的HowHow竟是林宥嘉偽裝成的。這張林宥嘉戲稱是「靈魂交換」的趣味惡搞自拍照,很快就吸引了破萬名網友按讚。
⠀⠀⠀⠀⠀⠀⠀⠀⠀⠀⠀⠀
認真的林宥嘉為了要求讓這張照片更有真實感,不僅自備HowFun的專屬T恤,還戴上了HowHow本人的眼鏡。HowHow傳授給林宥嘉模仿他的訣竅:「只要把你的鼻孔撐大,丟掉羞恥心,一切都會自然發生。」果然讓林宥嘉得以拍出維妙維肖的照片,令網友們真假難辨。不過林宥嘉也笑說:「看到HowHow發文的第一秒,心裡後悔了一下。但效果真的很好,謝謝HowHow的幫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