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江宏傑代言日本GTN 推廣代辦旅日一切所需

2019Aug 16
PREV NEXT
江宏傑神手揮拍九宮格不NG 拍廣告1分鐘收工眾人驚呼
江宏傑代言日本GTN 推廣代辦旅日生活一切所需

 
「桌球王子」江宏傑自從加入日本「琉球ASTEEDA」桌球隊,這一年多台灣與日本兩地跑,日本GTN公司看上江宏傑的身分與影響力,邀請成為最新代言人,GTN是一個在地服務的公司,主要推廣在日本生活的海外人士,可以有效率找工作、找房子,也因應不同的生活上與工作需求而要代辦的證件,都可透過日本GTN,而這也是江宏傑繼防蚊液、啤酒、服飾、後第4個日本代言。
 
日本GTN希望江宏傑可以用專業的形象傳達訴求,但又不希望過於嚴肅,所以特別情商經紀人要拍攝日本流行的「九宮格」挑戰,雖然只有7個牌子,但要在15秒內用打桌球方式全部擊倒非常不容易,所以經紀人一收到腳本擔憂難度太高,決定先問過江宏傑,沒想到江宏傑一口回答應:「不用,可以挑戰!」結果拍攝電視廣告當天,在暖身練習的時候竟然開始擔憂會不會拍很久,沒想到開拍第一次江宏傑居然馬上成功!完全沒有NG任何一次就過關,他自己忍不住舉雙手慶祝,旁邊的工作人員也都暴動尖叫,直呼:「江宏傑果然是專業的球員,一上場眼神銳利、立刻顯露出打球有霸氣又專業的一面。」江宏傑拍一次就過關也讓工作人員本來抓1小時的拍攝,竟然只花1分鐘就拍完了!讓拍攝團隊稱讚,史上最快收工的拍攝。
 
拍完之後江宏傑也感到不可思議:「自己真的沒想到一次就OK!」江宏傑為日本GTN拍攝的新廣告,除了會出現在日本各地之外,旅客載運量最大的成田機場到市區的「京成線」電車上,也會看到江宏傑螢幕上帥氣的身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