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哀號:搞什麼! 兄弟台東放暑假競賽

2019Aug 27
PREV NEXT
動力火車哀號:搞什麼! 接獲臨時通告 清晨四點集合
兄弟台東放暑假競賽比輸贏 高空熱氣球 騎車 找美食都不怕
唯獨網美照拍攝 肢體僵硬怎樣拍都不順
意外收穫?! 力薦池上”蔡依林樹”旁 ”動力火車水門”新景點



近日忙著演出跟錄音的動力火車,完成在台東演出下台後遇見平常拍攝搞什麼動力影片的團隊小組,一開始還開心打招呼詢問怎麼會來?直到工作人員請他們進帳篷後,當下才開始驚覺不對勁,嘟嚷著:要幹嘛?搞什麼?當宣布要進行台東搞什麼動力放暑假主題拍攝及集合時間後,二人腿軟哀號:「凌晨四點要集合!我們只剩四個小時可以睡!真的是搞”動力”耶!「
 
『搞什麼,動力』影片,主要讓動力火車嘗鮮或是進行對抗,讓兩人除了演唱外,還能接觸最新流行事物,挑戰自己極限。這次趁著台東的演出,工作人員在未先告知的情況下,當天宣布即刻來一趟台東放暑假的行程拍攝,清晨四點集合出發第一站鹿野高台乘坐暑假熱門行程,搭熱氣球,第一次搭熱氣球的兩人,顯得相當興奮,顏志琳開心說著:「謝謝幫我圓夢,我超想試試看飛出去的感覺,之前帶小孩來只有機會搭坐直上直下的那種熱氣球,這次可以飛出去,很帥!」在熱氣球上的兩人,對於如何飛出?怎麼降落?問了一堆專業問題,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說道:「你們是想要考執照嗎?」只是團隊怎麼可能讓兩人爽爽看風景,所以,在高空中進行了快問快答,兩人面對簡單的問題竟然頻頻答錯,答對機率只有五成,連他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這樣。
 
緊接要他們前往池上找金城武樹,兩人合搭一台電動協力車在風光明媚的景色下,完全沒有跟上團隊的車子,自顧自地騎,一邊騎車一邊聊天,完全忽略夾在車桿上的小型機器,已經完全錄下他們的對話,直到工作人員大喊,他們才跟上隊伍。抵達金城武樹時,他們以為找到樹就完成,孰不知是要他們跟樹拍下自己最滿意的網美照,而且照片中需要有他們最愛的飲品咖啡一同入鏡,誰都想不到以為最簡單的拍照讓他們最頭痛,怎麼拍怎麼不順,經過了半小時後,照片終於完成放上臉書粉絲團進行首次的照片限時PK競賽,短短時間就有近萬人的投票跟留言,連他們自己都驚訝的說:「大家都好早起,一邊工作一邊投票。」玩心大開的兩人,還主動加碼要到池上其他景點拍照,意外發現了一個新景點”蔡依林樹”,於是工作人員就開玩笑說著不如我們也來選一棵樹合照取名”動力火車樹吧”?沒想到兩人忽然開心指著”蔡依林樹”旁邊的水門閘閥說:「這個地方可以取名”動力火車水門”作為我們的新景點來力薦嗎?」
 
最後一站回到台東市區,推薦好吃的台東美食,兩人各自騎著摩托車需在限時一小時內花200元完成三道菜後回到民宿才算獲勝,結果顏志琳第一站就出師不利搞丟了製作單位給的200元,只好自掏腰包進行遊戲,尤秋興也沒有多順,搞錯路線,花了20分鐘才找到第一間店,抵達後,看見排隊人龍苦笑說:「人也太多了!輸定了!!還這麼多要宅配的人!」最後輸的那一位,必須拿著火車票自行想辦法前往台東車站搭上回台北的列車,究竟顏志琳跟尤秋興,誰會是最後的贏家呢?這一次的搞什麼動力台東放暑假主題將於明08月28日晚上8點開始分成三集於華研國際音樂官方YouTube 頻道及動力火車官方臉書上架,分享他們努力完成任務過程辛苦有趣的互動。

動力火車【搞什麼,動力!】EP12 - 台東放暑假囉!#1:史上最高PK賽
https://youtu.be/ppRIWJHDqA8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