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澳門限定演唱會 澳門百老匯舞台華麗登場

2019Sep 10
PREV NEXT
由澳門星娛樂製作、讚娛樂製作主辦,本地舞台、天立娛樂、A&J活動策劃聯合主辦的閻奕格「格外精彩」澳門限定演唱會9月7日在百老匯舞台舉行。出道多年的閻奕格自2015年與師兄師姐一同來澳開演後,闊別四年再度踏足澳門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除演譯最夯代表作《也可以》與澳門樂迷一起大合唱外,更翻唱多首歌神天后的經典歌曲,唱到《頭髮亂了》與《眉飛色舞》時更帶動全場站起勁舞連場。
⠀⠀⠀⠀⠀⠀⠀⠀⠀⠀⠀⠀
開場不久就提到有很多朋友向格格提問為什麼是澳門限定的演唱會,她表示「因為第一張專輯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文靜,呈獻出來的只有十分之一的我,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私底是很喜歡搖滾動感的曲風,所以這次挑選了很多不同風格的作品重新演譯,希望能展現自己熱情活潑的另一面。」隨即一口氣帶來4首輕快的人氣英文歌《Shape of You》、《Let Me Love You》、 《Havana》及《Bad Blood》,立即炒熱全場氣氛,期間還多次與歌迷進行互動,大放笑彈,讓觀眾大讚她非常可愛親民。
⠀⠀⠀⠀⠀⠀⠀⠀⠀⠀⠀⠀
格格曾經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中翻唱經典粵語歌曲《讓一切隨風》大放異彩,自此讓很多人期待她唱更多的粵語歌曲,除了在演唱會上再次帶來這首作品勾起粉絲們的滿滿回憶外,更加碼帶來了《李香蘭》、《傾城》、《讓我跟你走》、《矛盾一生》還有她首張專輯第一首的粵語歌《萬中無一》。
⠀⠀⠀⠀⠀⠀⠀⠀⠀⠀⠀⠀
在壓軸安可時格格更大送驚喜,現場抽出一位幸運觀眾獲得她親手書寫的感謝卡和親筆簽名CD與到演唱會後台合照的機會,作為送給澳門樂迷的「小幸運」,感謝粉絲們這麼多年來一直相挺,最後與全場觀眾一起合唱《小幸運》,完滿結束這次澳門限定演唱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