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F.I.R.東京挑戰自我極限 重返青春大冒險

2019Sep 25
PREV NEXT
F.I.R.東京挑戰自我極限 重返青春大冒險讓三人嚇到哀嚎
建寧老師拋偶包變裝賣萌飆賽車 Lydia掛20層樓高克服恐懼大唱《當》
阿沁揹近10公斤吉他徒步登東京鐵塔 攻頂與女兒視訊分享美景父愛噴發

 
F.I.R.飛兒樂團日前發行與日本搖滾天團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合作的全新單曲《無限青春Forever Young》,上線後引來不斷的好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無疑是亞洲樂壇的最強跨國合體。這次前往日本東京一周的時間內,不只要錄製單曲、拍攝新歌MV,唱片公司也在滿滿的工作行程之餘,安排了「F.I.R.無限青春大冒險」秘密企劃,藉由開卡丁車、揹吉他登東京鐵塔以及挑戰自由落體三個不同的活動讓F.I.R.體驗「無限青春」。
 
為了保持神祕感,F.I.R.三人在事前都不知道各自將接到什麼挑戰,建寧老師只知道工作人員安排了「開賽車」的活動。建寧老師因為喜歡賽車的刺激感及快感,得知工作人員的安排後,一直非常期待能夠在日本開賽車。但是,抵達現場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要駕駛「東京卡丁車」。而為了要實現「Forever Young」的精神,平時給人專業音樂人形象的建寧老師還是穿上了工作人員準備的綠色連身恐龍裝,並開著卡丁車馳騁在東京街頭,醒目的造型也讓路人們拿起手機狂拍,建寧老師哭笑不得的說:「我是造了什麼孽嗎?」。但是挑戰結束後,建寧老師一甩原先失望的心情表示:「開卡丁車的時候讓我想到我年輕的時候,喜歡騎重機或是做一些瘋狂的事情,今天的體驗真的很像又回到17、18歲一樣。」
 
因為阿沁曾說過「揹吉他」對自己來說很輕鬆,在舞台上都可以像隻猴子活蹦亂跳,因此阿沁的挑戰則是要揹著近10公斤重的吉他步行登上東京鐵塔,爬上總共有600階的「上升樓梯」。在做暖身操時阿沁便已數度苦喊:「好喘,可以回家了吧?」但想起Forever Young搖滾音樂人的熱血,最後竟然在短短15分鐘內就順利完成任務。來到日本工作的阿沁也一直心繫著家人,從東京鐵塔的景觀台上眺望東京市區美景後也忍不住打了視訊電話給老婆及女兒,分享自己完成挑戰的喜悅及壯觀的風景。在電話裡不只發願希望未來可以帶著家人一起來玩,也問兩個女兒要不要和爸爸一樣走樓梯上來,但卻遭年僅2歲的小女兒童言童語的潑冷水回說「不要!」,讓阿沁覺得好氣又好笑。
 
為了讓踏入歌壇不久的Lydia為將來要面對更大、更多架高機關的舞台作準備,工作人員安排讓她來到「東京後樂園」挑戰各項遊樂設施,希望能夠克服Lydia對於「高」的恐懼。Lydia第一個要挑戰的設施是輕型自由落體「Sky Flower」,隨著一邊升高,Lydia的尖叫聲也跟著越來越大,升至到頂端時才終於稍微冷靜下來,並在高空中唱著《無限青春Forever Young》來轉移自己的恐懼。挑戰完刺激的遊樂設施後,Lydia接著搭上樂園內知名的「K歌摩天輪」,一看見點歌單裡唯一四首中文歌之一的「當」,就興奮地選了這首師兄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沒想到Lydia在80公尺高的摩天輪裡不只沒有被懼高的心魔影響,反而超水準地以原key完美飆唱「當」,順利完成大冒險任務,也開心地說:「真的從這次的企劃感受到自己Forever Young的精神。」
 
這次的「F.I.R.無限青春大冒險」企劃已於9月23日開始,於華研國際音樂官方YouTube 頻道分成三集上架,讓粉絲們看到F.I.R.三人在日本展現最青春的時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