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少女》 被封2019求婚告白神曲

2019Sep 28
PREV NEXT
林宥嘉《少女》被封2019求婚告白神曲
浪漫新風味口碑瘋傳 溫柔攻佔各大音樂榜單
MV封面戴3D眼鏡 藏溫柔警告:嚴防閃光

 
睽違3年未推出新專輯的林宥嘉,終於在9月24日發表第六張專輯的第一首歌《少女》,歌曲上架後即在各數位平台獲得極佳的成績,林宥嘉在這首全新單曲裡剖析自我,分享最私密的愛情觀。而歌詞中寫到「戀愛的男子每一個都是少女」,更是成功的成為最新愛情金句!
 
新歌《少女》一推出後,曲風新鮮、歌詞金句不斷,成為網友討論話題,直上微博熱搜。而串流成績從歌曲上架後截至目前為止,KKBOX華語新歌日榜成績僅次於周董與阿信合作的新曲;而微博亞洲新歌榜更是一舉登上第一名,溫柔佔據各數位榜單。
 
由於《少女》的歌詞太過貼近真實,MV找來老婆丁文琪擔任女主角,上線後也立刻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兩個人這樣毫不客氣放閃的互動實在太甜蜜,更笑說看到整首MV都是白的。林宥嘉說:「難道大家沒發現這支MV的封面,就是我們兩個在大太陽底下戴3D眼鏡,其實這就是對可能會被MV閃到的溫柔警告。如果感覺整片白光的人,不要害怕!在點開影片後,不如戴上耳機、閉上眼睛,用力想一下此刻心中最愛的人,讓這首《少女》成為你們愛情的最佳背景音樂。一定會非常浪漫!」
 
林宥嘉在忙於「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之際,也馬不停蹄的進行各項工作行程,昨日(9/27)終於放假一天,有空閒時間陪伴家人。即便忙碌程度爆表,但一向喜愛且重視廣播音樂節目的林宥嘉,在收到第54屆廣播金鐘獎頒獎人的邀約後,便與工作人員討論希望能排開工作參與此音樂盛會,出席力挺廣播金鐘獎,擔任流行音樂節目獎及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頒獎人,希望盡一份力與電台媒體一起推廣流行音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