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高雄演唱會加碼寵粉 驚喜首唱與惡神曲

2019Oct 07
PREV NEXT
林宥嘉《idol》高雄演唱會加碼寵粉開放點歌 驚喜首唱「與惡」神曲
自爆甜蜜放閃新歌《少女》竟是來自地獄的歌曲?!
當兵長官認不出 林宥嘉嘆:我真的這麼醜嗎?


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10月5、6日在高雄巨蛋上演,這場打造成猶如大型藝術展的巡迴演唱會,一連兩天吸引了2萬名觀眾到場熱情支持。林宥嘉在演唱安可曲時坦言自己非常投入在兩天的演出當中,其實身體很疲累,感到又累又想睡,但被台下觀眾的熱情感染,寵粉心切,最後竟然加碼開放讓現場歌迷點歌,一連唱了《神秘嘉賓》、《殘酷月光》以及剛在第54屆金鐘獎上風光獲得多項獎項的「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別讓我走遠》,歌迷興奮直呼「賺到了!」。

因為是首次公開演唱《別讓我走遠》,林宥嘉表示:「歌迷點這首歌時,我真的有嚇到,但是因為昨天演唱會結束時,有在網路上看到周興哲在金鐘獎上唱《別讓我走遠》,我覺得他唱得滿好的。今天自己來試一下唱現場,希望不要唱得比他差。」臨時演唱沒有安排在歌單裡的歌曲,林宥嘉也笑說還好有聽到周興哲昨晚的演唱,所以才記得歌詞。

在高雄場演唱會上,林宥嘉也演唱了全新放閃神曲《少女》,雖然老婆丁文琪在聽完現場後沒有針對這首歌的表演給予直接反饋,但在精神上給了林宥嘉大大的支持和鼓勵,讚賞老公在演唱會上的表現很棒,展現「夫妻同心」。談起這首充滿浪漫氛圍的《少女》,林宥嘉說:「其實在製作歌曲時有著像是來自地獄般的痛苦過程,雖然作出非常甜蜜、開心的歌,但其實每一個音樂上的細節都是從痛苦當中生出來的,非常可怕。」釋出了第六張專輯的首波單曲,歌迷們也敲碗希望能夠趕快聽到完整的全新專輯,林宥嘉則說:「我對於要製作第六張專輯一直有很大的夢魘和壓力,從上一張專輯過後花了兩年的時間才克服這個心魔。大約半年前終於覺得自己準備好,也開始籌備新專輯了。」並自信透露新專輯會打破所有的框架,將會是大家從沒見過的音樂面貌。

這次的巡迴中,大家也發現林宥嘉越來越常在舞台上把「帥」掛在嘴邊,結束演唱會後心情超high的林宥嘉,一下話匣子大開,先說其實並不會覺得自己特別帥,反而私底下在路上很少會被認出來,因為真的太醜了。接著分享自己當兵時和同袍一起抬便當,聽到旁邊正好有人聊天說:「你知道林宥嘉跟我們一起當兵嗎?聽說他的額頭很高!」卻渾然不知本人就站在他們旁邊,而林宥嘉聽到後迅速走掉,幽默自嘲:「我不想真的讓他看到原來我的額頭真的這麼高。」講到當兵時的往事,林宥嘉也說自己新訓時測體能訓練,做了102下伏地挺身,引起鄰兵的熱烈歡呼,長官卻看著林宥嘉問說:「你是體操選手嗎?之後有沒有興趣加入海軍陸戰隊?」讓他不禁懷疑:「我當兵的時後真的那麼醜嗎?醜到連林宥嘉都認不出來。」

《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跑後成績斐然,林宥嘉運勢也越來越旺,近來多喜臨門,不只巡演叫好又叫座,全球各地場次邀約不斷,idol演唱會更以硬體、燈光等視覺設計獲得有「設計界金馬獎」之稱的金點設計獎標章。另外,林宥嘉個人則憑著《聲林之王》節目與蕭敬騰及Lulu入圍第54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一連接下了國際知名品牌的珠寶、耳機和手機等等多項代言,成為各大廠商的寵兒,聲勢再度攀上高峰。《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會一路唱到2020年,林宥嘉也預告將會再度到其他非中文地區的城市開唱,讓更多人能親臨體驗這項大型音樂作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