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江宏傑福原愛為公益合體 呼籲用愛守護陽光孩子

2019Oct 08
PREV NEXT
江宏傑&福原愛為公益合體 籲「用愛守護陽光孩子」
陽光基金會募集燒傷顏損兒生心理重建服務經費
 

陽光基金會每年服務超過550個燒傷顏損兒家庭,為助大眾同理支持燒傷顏損兒及家庭,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前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應陽光邀請首度合體為公益發聲,和陽光孩子們一起入鏡同框拍攝公益平面廣告。「傑愛夫妻」並出席10月8日「用愛守護陽光孩子」記者會,盼大眾同理燒傷顏損兒及家庭成長之路的艱辛並捐款支持燒傷顏損兒生心理重建服務經費。陽光提供生理復健、心理諮商、家庭暨社會支持、醫療交通補助、就學宣導、學業及才藝獎助等服務,邀請大家捐款支持,陪伴燒傷顏損孩子快樂長大。
 
陽光執行長舒靜嫻表示:燒傷顏損孩子成長的艱辛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不僅要承受手術、長期穿壓力衣、同儕異樣眼光,父母也承受極大照顧壓力,希望社會能成為這些家庭的助力,陪伴燒傷顏損孩子快樂長大,未來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首度與愛妻共同代言公益的江宏傑表示:「為人父母後,我和小愛更能同理顏損孩子的處境,當我們接到邀約,義不容辭就答應。希望大家一起守護這群孩子,讓他們能在開心友善的環境長大。」福原愛則說:「小陽光純真可愛,他們只是外表受傷,和一般孩子沒有不同,我們的了解與陪伴,能幫助他們更有勇氣面對未來。」
 
一起拍攝平面廣告的小陽光小荷在媽媽陪伴下,獻花感謝江宏傑和福原愛為燒傷顏損兒家庭發聲。江宏傑每個月都有海外賽事和每日的例行訓練,再加上也不住在台北,但一聽到陽光基金會的邀約就主動表達想站出來為公益聲援,百忙之餘抽空和愛妻福原愛無償挺陽光,呼籲大眾捐款響應幫助顏損孩子獲得完善生心理重建服務,營造更友善的成長環境。
 
由於先天疾病或者後天的意外傷害,造成許多孩子外表損傷,例如血管瘤、神經纖維瘤、燒傷等。這群孩子除了需要面對創痛,還必須學習自我接納、人際溝通、就學適應等諸多挑戰,陽光提供生理復健、心理諮商、家庭暨社會支持、醫療交通補助、就學宣導、學業及才藝獎助等服務,邀請大家捐款支持,陪伴燒傷顏損孩子快樂長大,劃撥帳號 : 05583335 (陽光基金會),也歡迎企業團購小陽光畫作桌曆,支持專線 : (02)25078006#50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