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無限進化」上海演唱會 見證十年蛻變

2019Oct 14
PREV NEXT
2019 郁可唯「無限進化」上海演唱會十周年紀念場,10月13日在國家會展中心虹館EH成功舉辦,來自全球各地的歌迷與郁可唯共赴「十年之約」,一同見證郁可唯出道十年的華麗蛻變,帶來相遇十年的音樂感動。當晚,郁可唯不僅帶來近三十首音樂作品的精彩演唱,特別準備新歌首唱、舞蹈等驚喜環節,精心設計的多套舞台造型更登熱搜榜單,話題度、討論度一路飆升,演唱會視聽、口碑雙豐收。
 
2019年,郁可唯發行第六張個人專輯、也是加入華研國際音樂後推出的首張音樂大碟《路過人間》。除了以「審心系」的品質音樂獲得業內外的肯定與好評,郁可唯還在此前的新專輯巡迴簽唱會旅程中,與歌迷零距離分享音樂心情展現現場音樂魅力,人氣一路高漲,「求加場」呼聲不斷。恰逢郁可唯出道第十年,此次「無限進化」上海演唱會更是意義非凡,在音樂性、可看度、整體編排等各個方面精緻到細節,為觀眾帶來十足的音樂美感與視聽享受。
 
演唱會當晚,郁可唯身穿紗質長裙驚喜亮相舞台,一首《我的心給了你》實力亮嗓夢幻開唱,點燃現場觀眾的熱情。接著,郁可唯帶來新專輯《路過人間》中的歌曲《你知道》《記恨》《三十而慄》的精彩演唱,全情投入其中的細膩演繹,將人生中的成長與感悟娓娓道來,帶來歌聲入心的音樂故事,表達自己的人生態度。隨後,郁可唯驚喜換裝帶來中國風韻味的歌曲《無由》《思慕》,從天而降的紛落花瓣與郁可唯極具畫面感的歌聲相得益彰,展開一幅唯美的古風畫捲。郁可唯首唱歌曲《陽台上》帶來一波音樂驚喜,更在歌曲《地平線》的演唱中帶來RAP演唱,令現場尖叫聲、掌聲不斷。
 
「我很喜歡溫暖的有腔調的音樂表達,自己骨子裡流淌著一種對江南文化的嚮往」,在舞台極速變裝,帶來綜藝熱門《飛鳥與魚》《獨家記憶》等歌曲後,郁可唯全新演繹自己曾在《歌手》舞台演唱的歌曲《舊夢》,攜手評彈老師共同演繹《秦淮景》唱段,以細膩表達帶來柔情似水的江南韻味。除了以實力唱功備受好評,此次郁可唯還在現場首次演唱由自己第一次包攬詞曲創作與歌曲製作的原創新歌《我的城》,溫暖的嗓音與吉他的木質音色定格溫馨畫面,郁可唯表示自己今後會更多的以音樂創作和大家交流,也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朋友,能夠感受到自己家鄉成都的人文情懷,也找到屬於自己心中的那座城。
 
被觀眾評價為本場演唱會「最虐心催淚」的段落,便是郁可唯出道十年再度唱響回憶歌曲的環節。伴隨著大螢幕播放的一幕幕比賽畫面,全場歌迷的記憶回溯到十年前。從「03號選手郁可唯」到「歌手郁可唯」,十年時光不忘音樂初心。見證了在音樂道路上以一首首作品積累、不斷突破蛻變成為如今的郁可唯,一首《如果雲知道》引無數歌迷淚目,而演唱過程中,郁可唯也一度哽咽,感動於歌迷十年來的支持與陪伴。隨後,郁可唯帶來歌曲《癢》的現場熱舞,更以組曲連唱將現場變成大型KTV,耳熟能詳的情歌金曲全場大合唱掀起高潮。
 
郁可唯表示十年的時間不僅讓自己積累了很多音樂作品,心態也更加沉穩,希望和大家一起「認真生活,永葆內心的善良,成為更好的自己」,在安可歌曲《路過人間》中,郁可唯鞠躬致謝,和大家相約下一站演唱會見。現場採訪中,郁可唯也表示希望自己今後除了做好歌手、推出更多好的音樂作品,也會以製作人、演員的角色身份來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不斷突破自我,無限進化。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