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少女林宥嘉帶甜點突襲 作客唐綺陽晚餐直播

2019Oct 16
PREV NEXT
少女林宥嘉帶「甜點」突襲  作客唐綺陽晚餐直播
憶出道時的自虐式鍛鍊 揹吉他彈唱徒步走回家
糾結「聲林」片段Youtube衝發燒第一名 大展父愛鼓勵學員
 

月初剛結束《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的林宥嘉,昨晚坐上唐綺陽的直播餐桌,並暢聊了足足一小時。唐綺陽在直播前更特別將林宥嘉《少女》單曲圖片裡的Kiki修圖成自己,搞笑說自己是Tang Tang,引來網友們大讚唐老師的P圖功力實在太強。為了宣傳充滿浪漫氛圍的新曲《少女》,林宥嘉自己準備了許多夢幻的「甜點」,但一放上桌才發現竟然都是食物造型的玩具,讓一旁的唐綺陽傻眼喊問:「這是什麼?」林宥嘉則是古靈精怪地作勢把這些假食物要放進嘴裡,非常投入在這場家家酒當中。林宥嘉鋪了這個無厘頭的梗,不只讓唐綺陽大讚林宥嘉這隻巨蟹很幽默,觀看直播的觀眾們也紛紛留言誇說「林式幽默太可愛了」。
 
聊到現在在「聲林之王」節目中擔任主持人及導師,看著許多懷抱著音樂夢想的年輕人,林宥嘉也回憶起剛出道時的時光。他分享自己曾從台北市建國錦州街交叉口揹著吉他一路彈唱走回內湖,路途還需經過橫跨基隆河的民權大橋,當時非常沈溺於這種另類的「自我鍛鍊」,唐綺陽聽完開玩笑地問:「你不會吸了很多廢氣嗎?」讓現場笑翻,林宥嘉則回說:「我有戴口罩。」
 
接著林宥嘉提到近期和「聲林之王」節目中的選手楊碧琪合唱了《致姍姍來遲的你》,演唱片段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這件事讓林宥嘉相當糾結,一方面很替選手開心,但又很糾結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大肆宣揚這件事情。一方面除了不希望選手得到太多被羨慕的眼光,因為其他同學也同樣很努力。身為導師的他,想傳遞的訊息是「不希望世界上只有第一名有價值」。林宥嘉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思考後,認為現在身為一個爸爸和「聲林之王」的導師,這樣的心態似乎太過負面,所以藉著直播和所有的參賽者勉勵:「如果我們有獲得好的成績,應該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成就感,也希望所有同學都能相信自己,永遠都有機會做到自己曾經覺得不可能的成就。」
 
直播的最後,唐綺陽則呼應歌曲《少女》歌詞中的「魔羯巨蟹該不該一起,說不配的要道歉還來得及」,問林宥嘉跟一個對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林宥嘉陷入一陣沉思後感性回答:「跟對的人在一起會有一種人生終於上軌道的感覺。」說完後自己也被自己說的這一番話給嚇到,因為自己也是第一次思考這個問題。林宥嘉先前在演唱會慶功宴語出驚人說要「暫別歌壇」大放四天假,在直播後被問及也滿意地說終於有好好休息到了,而比這更開心的是,在收假前一天竟看到有自己非常欣賞的國外音樂人「ビクター MKII」翻玩《少女》,不僅又驚又喜,準備開工的陰霾也一掃而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