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江宏傑福原愛代言全新車款 美好幸福不斷延續

2019Nov 07
PREV NEXT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1月7日舉辦全新SIENTA新車上市發表會。TOYOTA SIENTA自2003年於日本國內正式發表後,便以時尚新潮的外觀與細膩貼心的內裝,屢屢創下銷售佳績,截至2019年9月為止,在日本國內的累積銷售已超過85萬台,第二代小改款車型更是拿下2019年8月、9月日本國內小型普通車的銷售冠軍。而自2016年正式導入台灣後,SIENTA藉由靈活的車身尺寸、豐富座椅變化的彈性空間運用、低地板設計的乘車便利性、電動滑門的貼心設計等多項實用機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短短三年內,累積銷售已經超過43,000台,更連續蟬聯國內小型MPV級距銷售冠軍。

為了傳遞SIENTA為每個家庭帶來的美好幸福,本次特別邀請兩位代言人,同時是頂尖桌球選手與幸福模範夫妻–福原愛與江宏傑,演繹「因為愛 從日本到台灣」的幸福短片與電視廣告,正如同源自日本的SIENTA,透過豐富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貼心的乘坐便利性,帶給台灣消費者幸福美好的用車體驗,讓這份愛,從日本到台灣,不斷延續。本次上市發表會,特別邀請兩位代言人現身分享從小到大與TOYOTA之間的深厚情感,以及影片拍攝現場與SIENTA的有趣互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