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人氣大考驗 Dcard調查局邀林宥嘉潛進校園

2019Nov 15
PREV NEXT
人氣大考驗!「Dcard 調查局」邀「神隱少女」林宥嘉「潛」進校園 居然沒人「識貨」?!
林宥嘉假扮 Dcard 調查局工作人員  粉絲發現後嚇到大尖叫反應判若兩人!
林宥嘉只會當歌手?!擔任菜鳥攝助 頻頻失誤被狂電
 

最大咖的工作人員!全台灣最大年輕人社群論壇 Dcard 邀請林宥嘉前進校園,測測人氣指數!「神隱少女」林宥嘉戴上大捲髮、帽子與眼鏡變身一日菜鳥實習攝影助理,在文化大學校園內晃一圈居然都沒被人發現!
 
「Dcard 調查局」為 Dcard 在全新推出的自製影音節目,透過在街頭與校園內訪問、交流,推出短短才半年時間,在各大影音平台上的總觀看次數已破 1,500 萬次,像是有錢人與平民大對決、七夕情人節的單身狗專題,觀看數都突破百萬,被網友瘋傳,討論度破表!Dcard 調查局此集以徵求文化大學最特色聲線為理由,舉辦了「試音大會」。但與以彺不同的是,Dcard 調查局首次邀請大明星來助陣,特別找來年輕人超愛、剛發行全新單曲「少女」的林宥嘉,「潛」進校園,因此真正的調查目的其實是「看看同學有沒有發現大明星就在身邊」。
 
林宥嘉為了讓同學們鬆懈心防,煞費苦心戴上大捲髮、帽子與粗框眼鏡,假扮成工作人員,考驗同學的眼力。變裝之後的林宥嘉,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也忍不住大笑:「I like it ! 沒想到 1,000 塊的假髮,效果就不錯了!」造型改變的同時,林宥 嘉瞬間連個性也轉變,整個人的言行舉止都不一樣,非常符合腳本所設定的「古怪的攝影助理」。
 
抵達拍攝地點前,林宥嘉刻意提前下車,獨自徒步前往,沒想到裝扮得太逼真,林宥嘉在學校繞了一圈,都沒有人發現大明星就在身邊!事前測試成功,更讓林宥嘉信心大增,錄影時大肆在受訪同學旁邊搞破壞,一下子自顧自的打拍子,擾亂同學的節奏,過一會兒又怪腔怪調唱著走音的合聲,不然就是不斷用麥克風擋住鏡頭,故意討導演及主持人的罵,但同學們即使頻頻轉頭望向這位「攝影助理」,但林宥嘉依舊沒有被認出來。
 
其中一組中國戲劇學系的同學,甚至在多次被干擾後表示再被打斷就不錄了,最後實在受不了,索性邀請這位不受控的攝影助理一起唱,免得他一直搗亂。沒想到這位怪咖攝助一開口竟唱出完美的《兜圈》,此刻同學們才終於認出是他們的偶像林宥嘉,失控大叫並獻上愛的合唱。

另一組受訪同學一開始也沒有認出林宥嘉就在身邊,連導演叫林宥嘉開口試音,唱了幾句《終於說出口》,同學聽到還驚訝稱讚攝助「好厲害,歌聲真好」。直到最後終於認出林宥嘉後,同學興奮到瘋狂尖叫狂奔出場外,脫序行為,讓林宥嘉哭笑不得!林宥嘉也大方現場獻唱一曲《少女》並大放送擁抱,同學們直呼:好幸福!這次偽裝成功騙倒所有受訪同學,林宥嘉既開心又得意,笑說:「我今天滿認真裝扮的,這個造型很好,以後可以常常使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收看 Dcard 調查局。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