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Karencici創嘻哈神曲 點閱三天破百萬

2019Dec 23
PREV NEXT
Karencici偕ØZI創2019年末嘻哈神曲《U sTuPiD》MV三天破百萬
與ØZI合作收穫多 Karencici驚「原來他是成熟的人」
首唱《U sTuPiD》K.Ø.對手 靠「互嗆」與音樂人變熟
 

Karencici上周五推出與ØZI合作的全新單曲《U sTuPiD》及MV,兩位最強、最NOW新人共同創作與合唱,讓不少歌迷又驚又喜,直呼「終於等到Karencici和ØZI一起合作了!」也給予歌曲和MV高度的評價,MV更在短短三天的時間衝破百萬點擊,Karencici也興奮地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支這麼快就破百萬的歌,讓我更肯定我們做的這一切是對的,可以繼續堅持我們做想要做的音樂!」
 
此次兩人攜手合作的《U sTuPiD》MV一上線,就立即引來許多樂迷們的討論,大讚這是今年度最猛的Hip-Hop/R&B合唱神曲、兩個超級新星的合作果然沒令人失望。歌詞裡對於新世代音樂人的喊話和共勉,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了華語樂壇新時代的希望。與ØZI的合作獲得這麼成功的迴響,Karencici也透露創作的過程中在他身上學習到很多,雖然兩人是以比較輕鬆隨興的方式在討論,但ØZI對於每個細節都會追求完美到極致,讓每個作品都能以最好的狀態呈現出來,並笑說實際一起工作起來才發現原來ØZI比想像中的成熟非常多。
 
Karencici和ØZI的新曲上線後,歌迷們便瘋狂敲碗希望還能看到兩人同台飆唱,而他們也在昨日舉行的「扯!!!!己亥冬至紅藍大對抗」演唱會上讓大家如願,首度合體演唱《U sTuPiD》一曲。同場還包括YELLOW、LINION、雷擎、海豚刑警等多組歌手,眾人一起在擂台造型的舞台上用音樂PK較勁。Karencici坦言雖然一開始和大家比較生疏,但後來在練團及後台休息時「互嗆」才變熟,也很開心有機會和這麼多音樂人一起同台。
 
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Karencici表示MV三天破百萬就是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無奈聖誕節期間都有工作進行,會繼續努力宣傳《U sTuPiD》這首歌讓更多人聽到,目前計畫會和同門師姊妹文慧如及Luyi盧一辰,與唱片公司同事一起在工作中吃聖誕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