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花蓮跨年倒數彩蛋嘉賓 迎新逆應援出奇招

2020Jan 01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花蓮跨年倒數彩蛋嘉賓 
勁歌熱舞 在你心裡打個卡 嗨翻全場
暖男寵粉無極限 迎新『逆應援』出奇招 竟帶粉絲開房間 ?!

 

王子邱勝翊暌違兩年再度受邀擔任《2020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倒數彩蛋嘉賓,為了此次演出下足功夫,還特別重新編曲呈現2019年遠赴英國拍攝MV的單曲「在你心裡打個卡」,勁歌熱舞一口氣演唱「上位 」、「獨家記憶 」、「愛上了妳 」以及組曲「在你心裡打個卡 」與「那不是雪中紅」四首歌,嗨翻全場。

最瘋狂的是王子寵粉無極限,表演結束後讓粉絲收到第二重大禮:居然帶粉絲「開房間」?!一探究竟才知道,王子「暖」到不行,為了感謝死忠粉絲多年來愛相隨,特地在飯店與10名歌迷歡度2020新年第一天。談起這次讓大家驚呼的逆應援,王子說:「這些歌迷真的陪伴我好久,我走到哪裡都看到他們,又感謝又覺得他們太神奇了!」因此王子策劃一連串逆應援,一起吃宵夜享用美食、聊天、玩狼人殺遊戲,最後王子送給大家親手寫的卡片並且在現場一一署名,讓粉絲受寵若驚直呼:「完全沒有想到這一切來的這麼突然,實在太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了!」新年第一天暖男熱度就持續飆升。

最近戲劇邀約不斷的王子,也正在挑本謹慎評估下一部作品。去年拍攝的最新戲劇作品《覆活》即將在2020年強勢上檔,王子說:「很希望大家看到我努力去演譯這個角色中不同層次的感覺。」最後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新戲《覆活》的收視率可以獲得好的收視率!也希望首次嘗試的角色可以受到大家喜愛,期許自己今年有機會可以拍攝一部電影!另外,也希望今年2020有機會可以前往東京看奧運比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