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首次南投跨年 超穩唱功被譽行走的CD格

2020Jan 01
PREV NEXT
閻奕格首次南投唱跨年 超穩唱功被譽為「行走的CD格」
 

2019年的最後一天,閻奕格受邀出席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特別舉辦的「2020愛在南投星光閃耀」跨年晚會,兩個禮拜前閻奕格有來南投參加跨年的記者發佈會,當時就深深感受到南投朋友們的熱情,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在南投迎接新的一年。
 
閻奕格:「很高興受邀到南投,這是我第一次到南投唱跨年,南投天氣非常舒服,環境幽美,是個很適合放鬆的地方,我之前有跟朋友去過日月潭,但我還沒去過清境農場,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到清境農場玩一下!」
 
閻奕格在南投跨年演出,除了帶來自己的代表作《也可以》以外,也會演唱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中演出大受歡迎的《你啊你啊》,還有極具爆發力的歌曲《來自天堂的魔鬼》,最後一定要帶來應景的新歌《Hello & Goodbye》,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閻奕格:「2019年大家辛苦了!不論好的壞的,讓我們一起跟它Say Goodbye,開心的迎接2020!」
 
閻奕格2019年行程滿檔,音樂劇<搭錯車>已在香港及廣州巡演14場,9月份在澳門百老匯舉辦個人演唱會大獲好評,日前更挑戰跨界主持,在2019亞洲新媒體高峰會以全英文主持論壇,首次主持口條台風極佳,令人驚豔。閻奕格在各個領域都深受矚目,成績不俗,目前除了演出工作外,積極閉關籌備新專輯中,這次新專輯閻奕格參與很多歌曲的創作方向跟概念,期待2020年可以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音樂作品。
 
閻奕格2020年除了第二張專輯的發行計畫外,即將三十歲的格格希望可以更突破自己,走出舒適圈去挑戰更多的領域,格格私下個性其實很Man,平常也會去上拳擊課,她一直有個夢想是可以拍戲演女打仔,希望未來除了歌唱外,在演戲方面也可以有更多機會參與。工作之外,格格平時很喜歡旅行,30歲的這一年她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可以在工作空檔給自己一個假期去北歐旅行,充電一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