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突襲新人婚禮現場 甜蜜獻唱新娘又驚又喜

2020Jan 16
PREV NEXT
林宥嘉突襲新人婚禮現場 甜蜜獻唱「少女」 新娘又驚又喜 感動大喊「我的天啊!!」
點睛品 x 林宥嘉 - 【同心策畫 少女的婚禮驚喜】浪漫婚禮突襲影片,今天上線

 
點睛品 x 林宥嘉 - 【同心策畫 少女的婚禮驚喜】
https://youtu.be/Xa3r0-hvUbQ

點睛品PROMESSA婚嫁品牌大使林宥嘉,化身最強婚禮驚喜製造者!!網友暱稱「最會求婚的男人」林宥嘉,聯合點睛品社群之「童心開始 同心永結」愛情故事徵文活動的幸運得主,親自策劃一場浪漫的婚禮驚喜。日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林宥嘉聯手新郎一同隱瞞不知情的新娘與賓客們,悄悄潛入新人婚宴,獻唱放閃求婚神曲「少女」向新人獻上浪漫祝福!歌曲中天真童趣的含義與款款深情告白,令現場親友及新人既驚喜又開心。事前毫不知情的新娘,更是驚訝的不敢置信,眼中的感動不言而喻,臉上洋溢著超級幸福的甜蜜笑容,場面熱烈且溫馨!整個婚禮突襲之浪漫過程由點睛品拍攝成完整的動人影片,新娘既感動又真實的反應、新郎背著新娘策劃驚喜的過程,以及林宥嘉婚禮前偷偷溜進會場彩排及規劃,全都完整地記錄下來。這支「點睛品x林宥嘉 同心策畫 少女的婚禮驚喜」影片,將於今日全台浪漫上線。
 
史上最浪漫的婚禮驚喜 起源於最美的情歌「少女」
 
林宥嘉與點睛品展開合作之初,點睛品就計畫設計一場別出心裁的實體活動讓更多人能現場感受品牌主題曲的甜蜜氛圍。林宥嘉在「少女」歌曲錄製完成時亦同步向品牌提出,「希望這首歌可以有機會見證別人的愛情故事,不論是幫戀人求婚、突襲某對新人的婚禮亦或是祝福夫妻的結婚紀念日,希望能讓這首歌給予伴侶最溫暖甜蜜的祝福,這一定會是非常棒的事情!」兩者的概念想法不謀而合,便開始著手規劃安排這次的大型突襲活動。

雙方取得活動規劃共識後,點睛品立即著手計畫執行品牌官方粉絲頁之社群徵文活動「童心開始 同心永結」,並於近300位報名網友中,徵選出一位即將步入婚姻的新郎投稿,這位新郎子寅亦心心念念為愛妻創造一個畢生難忘的甜蜜婚禮驚喜,與此次「點睛品x林宥嘉 同心策畫 少女的婚禮驚喜」活動概念一拍即合。林宥嘉與品牌秘密地與準新郎及其家人聯繫,計畫送給對此一無所知,且是林宥嘉歌迷的新娘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前置籌備時期,新郎子寅即展現滴水不漏的保密功夫,不管是到點睛品專櫃事先勘查未來要送新娘的禮物,或是偷偷摸摸地與品牌、林宥嘉開會討論當天流程,都沒有被新娘發現他的秘密計畫。直到婚禮當天林宥嘉潛入宴會廳,推開大門演唱「少女」緩緩進入會場,造成賓客的騷動瘋狂,徹底被蒙在鼓裡的新娘這才發覺先生準備了一個這麼大的驚喜給她,眼底的喜悅與驚訝訴盡她的感動,也成為這場甜蜜婚禮突襲最動人畫面。
 
「妳願意嫁給我嗎?」:PROMESSA同心結鑽石圓環頸鍊重磅登場 一秒收服新娘
 
點睛品品牌代言人林宥嘉除了擔任婚禮驚喜製造者,婚禮當天亦代表點睛品將預計今年1月中上市的PROMESSA同心結系列新品「同心結鑽石圓環頸鍊」,化為祝福禮物贈與這對新人。新郎子寅從林宥嘉手中接過品牌慎重準備的心意,眾人便起鬨新郎子寅重現求婚橋段,目的是讓答應求婚時因過度感動而哭得一蹋糊塗的新娘,有機會漂漂亮亮的答應嫁給自己深愛的老公。在林宥嘉鼓勵下,婚禮現場新郎單膝跪下的深情告白「老婆,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新娘一句「我已經嫁了!」讓全場歡聲雷動,林宥嘉全程於一旁露出溫暖微笑,粉紅泡泡紛飛,甜蜜的氣息紛紛感染了現場的賓客們!
 
「童心開始 同心永結」:同心紅線繩結,茫茫人海緊繫對的那個人

活動初始,點睛品聽聞婚禮新人純粹且溫暖的愛情故事,便即刻聯想到寓意同心永結,代表一生一世,訂結終身承諾的PROMESSA同心結系列。為此,品牌特別決定趕工,將品牌全新設計「PROMESSA同心結系列」新品頸鏈的第一件產品,也就是預計於今年1月中上市的「同心結鑽石圓環頸鍊」,交付品牌大使林宥嘉,為新人獻上這份蘊含深深祝福的禮物。
 
Promessa 18K玫瑰金「同心結」鑽石圓環頸鍊

自去年十月點睛品 PROMESSA 全新品牌系列「同心結 Tie The Knot」問世,設計構想源於月老連繫愛侶的紅線,意寓著兩個人、兩顆心,從紅線兩端的緣分,到慢慢連結一起。兩顆心結為一顆同心結,也變成一個完整的「我們」。「同心結 Tie The Knot」系列瞬間掀起兩岸三地熱烈廣大的討論聲量與買氣,尤以林宥嘉的放閃神曲「少女」MV上線後,林宥嘉於MV中與愛妻丁文琪浪漫演繹幸福本身的日常樣貌,羨煞旁人。林宥嘉+丁文琪夫妻首度共同代言之「同心結鑽戒」及「同心結對戒」,更是自上市後暢銷一空,第二季後一戒難求,在準備結婚的新人情侶間,掀起訂購熱潮。今年點睛品PROMESSA同心結系列商品延續「童心開始 同心永結」之主軸,重磅推出「同心結鑽石圓環頸鍊」與「同心結鑽石頸鍊」兩款新品,具體呈現同心紅線繩結,緊繫茫茫人海的遇見,彼此牽引之姻緣。
 
Promessa 18K玫瑰金「同心結」鑽石頸鍊
「完美的愛情,重新定義!」:訂製專屬那個”他”的戀愛逸品

去年11月底,點睛品PROMESSA正式於專櫃推出「專屬訂製鑽石商品」服務,包含鑽石戒指與PROMESSA同心結全商品可供訂製,今年1月中上市的PROMESSA 同心結頸鍊亦適用訂製服務。透過專櫃iPad挑選 「設計款式」及「鑽石」配搭,滿足現代人訂製個人化的需求,打造獨一無二的戒款/項鍊,為心中獨一無二的他,訂製完美、不重複的心意。

點睛品婚嫁品牌Promessa簡介

 Promessa 是義大利文的「承諾」,戒指上的同心結取西方傳統「Tie the Knot」之意,象徵一生一世的約定。充滿特色的 Promessa 戒指系列,讓您將生活中每一個諾言,珍而重之地戴在手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