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在家玩遊戲 大叔搶當遊戲王

2020Mar 06
PREV NEXT
動力火車在家玩遊戲  大叔搶當遊戲王
好默契意外秒破功 中指彈額頭 玩到險變臉求饒
 
近期疫情影響,大家漸漸減少許多不必要的聚會活動,讓動力火車也多了時間當“宅男“,經常待在家的兩人,最近更開始在日常生活中找機會活動筋骨和頭腦,工作人員也設計了一些可以在家互動的遊戲,讓他們拍了一系列“動力in the house”在家玩遊戲的影片,好勝心強的兩人,頻頻詢問題目範圍跟遊戲規格,第一個遊戲「你畫我猜」就讓一向默契好的兩人一開始就出師不利,一分鐘的時間僅答對了一題,讓現場全部的人都傻眼,連他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績如此低分,當工作人員提出延長遊戲時間,但處罰加倍的條件,詢問兩人是否要再次挑戰,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沒想到經過一分鐘的加碼時間,這對哥倆好最後還是輸了並接受處罰。
 
兩人除了「你畫我猜」、「大牌心臟病」和「聽旋律猜歌」遊戲外,還玩了最近賣到缺貨,時下年輕人愛玩的switch,不知是否對於之前在“搞什麼動力”中跳舞遊戲機主題的心理障礙未解除,這次拿起遊戲手把後,一直不停地問:「這是什麼?這要幹嘛?」經過工作人員細細解說後,他們依舊有聽沒有懂,正當工作人員不抱任何影片效果期待後,這兩位50歲的大叔,意外地玩得很開心,律動感十足,而在遊戲挑戰中總是不想輸的尤秋興,在這個環節中表現得更是出色,獲封”遊戲王”的稱號!一直模模糊糊玩遊戲的顏志琳在整個遊戲結束後,竟脫口而出說道:「這機器很貴嗎?好像可以買一台喔!在家玩不錯!」不禁讓人懷疑他真的覺得好玩嗎?
 
每一關遊戲後,輸的一方必須接受懲罰,讓贏的人中指彈額頭,由於這是兩人的“彈額頭”初體驗,就連懲罰過程都笑料百出,討論著要用哪一根手指彈會比較痛、比較有效果,就在兩人你來我往中,有人被彈到差一點變臉,只好求饒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
 
最近兩人除了有空就會相約揮桿打球外,日前也相約一起攀登合歡山,笑說趁這段時間多多運動,儲備體力跟多練肺活量,進錄音室配唱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兩人也特別呼籲大家一起共體時艱做好自身防疫,勤洗手外,多運動提高身體免疫力。
 
『動力in the house』在家玩系列影片已於動力火車官方臉書專頁上線,每周一則為期一個月,號召大家跟著動起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