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直播開唱 不過白色情人節喊燒錢

2020Mar 12
PREV NEXT
文慧如直播開唱 不過白色情人節 喊燒錢
同手同腳被笑翻 不要少女心 決心召喚內心舞蹈魂
 

新加坡歌手文慧如近期在IG上開直播彈唱自己喜歡的歌曲及跟歌迷聊天,還特地設計了聊天室主題,從歌曲到聊天內容都可以更有互動性,本周因應特別的節日而定了《白色情人節》歌單主題,包含了情人節告白必點的歌曲《告白氣球》、《兜圈》與《A thousand years》、等歌曲,將近一小時的直播裡,原以為她有著愛過節的少女心情,在被歌迷問到心目中的情人節希望怎麼過時,反而笑說:「情人節喔!要花錢,簡單吃個好吃的就可以了,而且一整年好多節要過,跨年、農曆新年、二月情人節與聖誕節等好多節日,都很燒錢。」對於這一番讓人覺得實際又務實”燒錢”言論出來後,歌迷聯想力豐富馬上接著留言說:「四月也很燒錢,因為清明節。」讓大家傻眼又忍不住大笑。
 
歌迷都很關心”怎樣的男生才能打動文慧如的心”這一類的問題,文慧如也大方給了一個正式的回覆:「她認為男生要風趣有幽默感,可以逗她開心,是很重要的特質,因為真正的幽默感不是人人都具備且運用的很好。」直播彈唱的過程中,她也隨機演唱了《戀人未滿》、《你的情人》與《想見你》、等歌迷點的歌,讓大家深刻感受到她臨場吉他彈唱的功力。
 
三月除了是文慧如的音樂歌曲量大曝光的月份外,她自己也私下安排了舞蹈課,因為之前公司安排的舞蹈課程結束後,停了一段時間,為了不浪費先前累積下來的肢體律動,所以,這次自費上課,她自曝自己太容易同手同腳,也常被笑肢體很不協調卡卡的,從小就很羨慕會跳舞與肢體律動好的人,所以,才會希望藉由舞蹈課的訓練,來增加自己的律動及在舞台演出時有更好的呈現,已經上了三堂課的她,日前首次發出了舞蹈影片在IG限時動態上,對於第一次這樣在大家面前展現自己的舞蹈肢體,當下覺得很緊張害怕,主要是擔心被笑,當影片上傳後接到了歌迷私訊給予肯定的留言後,才讓她有了放心的感覺,也更能大膽的召喚內心舞蹈魂繼續前進,對於這樣的雄心壯志,工作人員開玩笑的建議說:「不如今年我們就來發一張唱跳專輯吧!」
 
對於在IG上與歌迷們直播彈唱互動,文慧如覺得很棒很喜歡,所以接下來也會持續在自己的頻道做這樣的彈唱,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加入聊天分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