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F.I.R.飛兒樂團獻公益 力挺長照家庭者

2020Apr 20
PREV NEXT
F.I.R.飛兒樂團暖心獻公益 力挺長照家庭照顧者
守護者樂團成軍苦練  陳建寧老師與阿沁驚喜探班指導練團
自掏腰包送上木吉他 鼓勵創作圓夢

 
 
F.I.R.飛兒樂團暖心獻公益,支持長照團體,現身練團室,自掏腰包送上兩把木吉他,鼓勵長照家屬音樂創作!親臨指導「守護者樂團」用音樂療癒疫情,力挺長照家庭照顧者。
 
自2017年F.I.R.飛兒樂團陳建寧老師與阿沁為家庭照顧者寫下《愛不孤單》公益主題曲以來,陸續邀請到許多藝人、運動員等人為照顧者發聲獻唱,其中還包括彭佳慧、蕭煌奇、林義傑、孫協志等金曲歌王歌后,連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也為照顧者獻出生平首支公益MV,今年守護PLUS 10周年唱遊會是以演唱會結合園遊會的方式邀請民眾、守護者聯盟及藝人朋友一起支持照顧者,新陣容包括黃品源、林曉培、張秀卿、張芸京、賴銘偉、卓義峯等人共襄盛舉。

《愛不孤單》製作人陳建寧特別提到,音樂的力量是無遠弗屆、最能安撫人心,如同這次疫情延燒之際,由女神卡卡領軍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線上演唱會」,為居家避疫的人帶來精神慰籍和視聽享受,F.I.R.飛兒樂團也希望可以透過音樂的力量來守護家庭照顧者。
 
「不要因為照顧家人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多運用社會資源,做個聰明的照顧者!」這是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多年來所傳達的理念,今年特別邀請對於音樂有興趣的5位家庭照顧者一起成立「守護者樂團」,運用長照2.0申請喘息服務,每周抽空練習演奏《愛不孤單》,希望可以在台北場演唱會一圓音樂的夢想。

《愛不孤單》由陳建寧老師與阿沁製作及多位歌手合唱,為家庭照顧者發聲,預計2020年底將由5位家庭照顧者組成的「守護者樂團」演出別具意義,在團練的過程當中,陳建寧老師及阿沁還特別到The Ball音樂教室探班,指導樂團表演,幫助正在練習的團員們在音樂的技巧上有更多的突破,讓他們更有信心站上舞台!阿沁還親自示範吉他演奏的秘訣,除了音樂演奏的技術外,「台風帥氣」也是重點!經過老師指點後,守護者樂團團員們果然瞬間年輕10歲,變成青春熱血的龐克樂團,F.I.R.還自掏腰包,贈送二把木吉他給守護者樂團,期待未來守護者樂團能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歌曲,勉勵大家一起用音樂傳遞正能量!並期待透過這次的表演,讓更多照顧者看見希望,激勵更多人在堅持守護家人的同時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BACK